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已經看了置底囉!! 我的阿兵放了鳥假期 ,距離上次放假已經是一個月以前 這次終於放假了,卻放禮拜二到禮拜四,我是正常上班族 根本沒辦法陪他,可是又想他,他家在台南,我家在高雄雖然不是很遙遠的距離 要他晚上來找我見面個兩三個小時再坐火車回去那麼累,我也捨不得 講好的電影都還沒看到,這次放假後又不知道多久才會放 會不會電影都下檔了,他跟我說下禮拜他又放一樣的禮拜二到四 真的很想跟他好好的約個長一點的約會時光,在想要不要因此而跟公司請一天假 又覺得這樣很不明理,跟錢過意不去的感覺,各位姊妹會有這樣的困擾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4.36.253
sherry0329:這次結訓假我就直接給他請下去XD 10/26 15:49
lovely1127:男朋友結訓假我一個禮拜都沒去學校上課哈哈哈哈 10/26 16:02
amanda02233:樓上壞壞啦!!!我家阿兵都陪我去上課 雖然也翹了幾堂 10/26 16:51
miyapon:上課不一樣! 如果還在上學我一定會翹課的 哈哈! 10/26 17:13
osd043:我裝死請了一天病假!哈哈 10/26 18:08
maskcat:阿兵新訓的懇親跟結訓我都有請假 10/26 20:48
maskcat:不然台北高雄只有六日根本不夠QQ 10/26 20:52
sugar0417:阿兵住院一星期 我天天翹課去看他ˊˇˋ 10/26 22:54
Sophie86:不覺得請假跟錢過不去! 10/27 02:24
Sophie86:沒請才是跟自己過不去…因為約會時光的快樂更值錢… 10/27 02:24
oliverwei160:我一定會裝病請假.....= = 10/27 11:39
milkbear:其實我也覺得上班族請假跟當學生的時候翹課是完全不一樣 10/27 23:40
milkbear:的心情!但是如果真的很想約會就偷偷請一天假吧,畢竟見 10/27 23:41
milkbear:面的時間真的很難得! 10/27 23:41
cam5230:我一定會請... 開心的事情是用錢買不到的 10/28 20:29
mil501:我也會請!其實到現在都有幾次是為阿兵請假或早退的,不過 10/29 01:10
mil501:我是不會扣錢,但覺得更在意相處的機會時間。 10/29 01:11
pinkbeer:阿兵放返台假我也是給他請下去,畢竟下次返台就是三個月 10/29 01:15
sunflowersco:如果上班也上的心神不寧那就請吧! 10/30 19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