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herry0329:這次結訓假我就直接給他請下去XD 10/26 15:49
推 lovely1127:男朋友結訓假我一個禮拜都沒去學校上課哈哈哈哈 10/26 16:02
推 amanda02233:樓上壞壞啦!!!我家阿兵都陪我去上課 雖然也翹了幾堂 10/26 16:51
→ miyapon:上課不一樣! 如果還在上學我一定會翹課的 哈哈! 10/26 17:13
推 osd043:我裝死請了一天病假!哈哈 10/26 18:08
推 maskcat:阿兵新訓的懇親跟結訓我都有請假 10/26 20:48
推 maskcat:不然台北高雄只有六日根本不夠QQ 10/26 20:52
推 sugar0417:阿兵住院一星期 我天天翹課去看他ˊˇˋ 10/26 22:54
推 Sophie86:不覺得請假跟錢過不去! 10/27 02:24
→ Sophie86:沒請才是跟自己過不去…因為約會時光的快樂更值錢… 10/27 02:24
推 oliverwei160:我一定會裝病請假.....= = 10/27 11:39
推 milkbear:其實我也覺得上班族請假跟當學生的時候翹課是完全不一樣 10/27 23:40
→ milkbear:的心情!但是如果真的很想約會就偷偷請一天假吧,畢竟見 10/27 23:41
→ milkbear:面的時間真的很難得! 10/27 23:41
→ cam5230:我一定會請... 開心的事情是用錢買不到的 10/28 20:29
推 mil501:我也會請!其實到現在都有幾次是為阿兵請假或早退的,不過 10/29 01:10
→ mil501:我是不會扣錢,但覺得更在意相處的機會時間。 10/29 01:11
推 pinkbeer:阿兵放返台假我也是給他請下去,畢竟下次返台就是三個月 10/29 01:15
推 sunflowersco:如果上班也上的心神不寧那就請吧! 10/30 19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