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occlumency3:GFonGuard會比較適合唷~~ 10/26 19:43
→ quenna1713:有那個版唷~ 我剛剛發之前還猶豫到底要不要發出 謝謝~~ 10/26 19:44
→ quenna1713:那我要怎麼刪掉 然後轉發啊? 10/26 19:45
推 occlumency3:留著也沒關係啦XD 轉錄文章Ctrl+x 10/26 19:46
推 zxcv2102:斗煥坪4B3C的話,當然不歡樂..... 10/26 19:46
→ occlumency3:加油唷~~ 我女友很辛苦的等我從東引回來~~苦盡甘來是 10/26 19:46
→ occlumency3:最美好的!! 10/26 19:47
推 goyce123:加油~站崗板歡迎妳喔!!! 10/26 19:50
推 kingaden:留著也沒差就是了 站崗版GFonGuard隔壁右轉 10/26 19:52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quenna1713 (114.43.193.52), 時間: 10/26/2012 19:54:26
推 f1205299:歡迎:-) 10/26 2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