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Militarylife 看板 #1GYdS49N ] 作者: quenna1713 (JaQuelina) 站內: Militarylife 標題: [心情] 自從.. 時間: Fri Oct 26 19:41:53 2012 自從阿閃去當兵以後 每天一定會看的就是軍旅版 想看看有沒有跟阿閃同個地方的弟兄之類 經過他一個月的新訓 脾氣已經開始慢慢的磨磨磨 以前常常沒耐心 現在真的差蠻多的 可能有些人聽到覺得很扯 "不過一個月而已耶!" 摁對阿一個月 但他真的變的成熟了 希望他退伍後能真的成為不衝動的男人 還有 聽了阿閃說歡樂斗煥坪的一切 我真的想替他們說 一點也不歡樂!! 最後 在等待中的女孩們 一起加油 =)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3.193.52
occlumency3:GFonGuard會比較適合唷~~ 10/26 19:43
quenna1713:有那個版唷~ 我剛剛發之前還猶豫到底要不要發出 謝謝~~ 10/26 19:44
quenna1713:那我要怎麼刪掉 然後轉發啊? 10/26 19:45
occlumency3:留著也沒關係啦XD 轉錄文章Ctrl+x 10/26 19:46
zxcv2102:斗煥坪4B3C的話,當然不歡樂..... 10/26 19:46
occlumency3:加油唷~~ 我女友很辛苦的等我從東引回來~~苦盡甘來是 10/26 19:46
occlumency3:最美好的!! 10/26 19:47
goyce123:加油~站崗板歡迎妳喔!!! 10/26 19:50
kingaden:留著也沒差就是了 站崗版GFonGuard隔壁右轉 10/26 19:52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quenna1713 (114.43.193.52), 時間: 10/26/2012 19:54:26
f1205299:歡迎:-) 10/26 2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