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偷偷看了大家所說的"好物" 目前帽子看不懂 應該跟我只看了第一集沒有關係吧........ <囧> 神無月- 好看 我想不用多說什麼 真的好看 費了好大的勁才找到 GL首選! 真的好看 想存錢買DVD收藏去 宮大人的魅力實在是無人能擋 擊敗了我的靜留姐姐阿 乙羽某方面來說 應該是最悲的腳色吧 級上生徒會- 把它當成搞笑動畫來看 我覺得是比較適合的 微微淡淡的百合味 我可以接受 不過還是純搞笑就是 XD 其他的.......要追的還有多阿 <囧> 所以可以看的動畫也還很多 :P --- 愛 : 靜留姐姐 你有喜歡的人嗎? 我弟: 問到重點了阿!!! 我: 囧rz -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70.247.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