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▅▅▅▅▅▅▅▅▅▅▅▅ ▅▅ █◤ ◢█▄▄▄█ ███ ◢███ █▍ █▏ ██▎ █▎ █▎ ██ ▄▄ ◢◣ ◢██ ▋▎ ██ ▌ ▍ ◥▍ ◥▏ ◤ ▌ ▌ ▂▂▂▁ ▊ ▌ █◤◢█ ▂▃▄▄▂▁◥█▋ ▌ █▆█ ◢▍ ▄▄ ██ ▃▃▃▃▃▃ ██ ▆▄ ◥◣ ◢ ▂▁ ◥█◤ ◢◤ ▆▃▅▂▁ ◢◤ ▇▆▃▅▅▅▅▅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在下第一次改出來的bbs圖~ 還有些部分做的不很好~ 請多指教~ 以上~ (改圖感想~ 唔~好累啊~ 還有些部分要再修正~ 不管了~休息去~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5.96.109
seraphmm:夏樹?? 01/21 11:44
wao:會長...應該是會長...棕色頭髮是會長... 01/21 12:53
wao:圖很可愛喔~ 01/21 12:54
jokesmith:很可愛 大推喔 01/21 15:40
mien:好可愛~~~~~ 01/21 16:59
Oliviya:要不要拿來當進版畫面? 01/21 20:44
seraphmm:只畫一個人好像沒辦法證明是GL說^^" 01/21 20:46
Oliviya:在畫面中打上”歡迎光臨gl版”如何? 01/21 21:24
jet11:那麼下次再把夏樹改出來~ 爆~ 01/21 21:40
wao:會長跟95一起出來,就可以擺進版畫面了~~ 01/22 11:50
wao:期待jet11桑的圖喔~GJ!! 01/22 11:51
IchijoKaren:好可愛,期待之後的作品 02/06 18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