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██◤ ◥ █◤ ◥██ █▍ ▉ ▍ ▉ ▊ ▄▃ ▌ ▎ ▋ / ▉ ▍ ▋ ▉ ▏▋ / ▃▃ █▋ ▋ ◥ ▂ ▄ ▊ ◥ ▃ ◤ ▊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原本是想畫夏樹的~ 但因在下BBS圖上色能力不足~ 所以只好延後再來畫她啦~(在下會趕緊提升BBS畫圖能力~ 再來畫~) (這次感想~ 有空的話來練練黑白圖~ 提升構圖能力~ 睡覺去~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5.96.109
jokesmith:那這個是????????????米亞薩瑪??? 01/22 03:53
karumamei:嗯...是千歌音吧 01/22 10:08
seraphmm:沒髮箍的千歌音^^ 01/22 10:20
seraphmm:還是葉月?? 01/22 10:21
wao:很棒喔~加油,jet11桑,GOGOGO~(這不是在叫迪蘭喔~笑) 01/22 11:53
jet11:嗯~是千歌音~ k大和s大猜對了~ 01/22 15:26
seraphmm:猜對有獎嗎^^ 01/22 17:37
jokesmith:我也沒有猜錯阿T______T 我還是第一個猜對了耶 01/22 18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