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 █▌ ▄▄▃▄ ▄▄▄▄ ▄▄ ▄▄▄▄ ▄▄ ▍ ▌ ▄▄ ▍ ▌ ▍ ▌ ▍ ▌ ▄▄▄ ▄▄▄ ▄▄ ▄▄ ▄▄▄▄▄▄ ██ █▌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過年的賀年圖~ (笑~) 終於畫出來了~ 不知有多少人看的出來~ 在下是畫那一位~ 雖然說在下畫的還不算很高明~ 但在下會繼續努力的~ 好了~在此祝大家新的一年~ 新年快樂啦~ 以上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5.99.86
karumamei:很好猜呀是小狗狗XDD 01/29 03:42
sherry0814:是小狗狗吧~~大大畫的不錯ㄚ,請繼續努力吧 01/29 14:51
hunterchan4:耶~口愛又蠢爆的小狗狗~~~ 01/29 23:37
※ 編輯: jet11 來自: 220.142.112.147 (03/01 20:0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