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e \  ̄ ▃ █◣ \ / e ? ◣ ◥█ ◣  ̄ █◣ █◣ ▂ ▏ ◥ ▋ ◥█ ◣ ▄▄▅▆ ▁▄ \ ◥ ▁▃▃▃ ▍▂▄ \ ▊ \ ▂▅ 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 ▊ ▋ █◣ \ ◢▌▌ ? ▃ ◢▌ ▌ \ ▇▅ ▄▄▄▄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唔~這算是給第一位領便當的角色~ 一個記念吧~ 不過因為是直接畫的~ 如果不太像的話~ 就請多包函吧~ 以上~ 那麼下一回是哪位要領咧~ 唔~在下也不清楚~ 也不太想去猜測~ (就交給命運去決定吧~ 爆~) 那麼就這樣囉~ 以上應觀眾要求修改~ (XD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2.106.112
seraphmm:血盆大口@_@ 02/06 01:50
qazws08:不要張嘴應該會好點 02/06 03:07
wao:嗚哇~~><一看到小艾有心痛啦,一個人孤單吃便當的小艾.. 02/08 02:55
Oliviya:沒關係,再過不久就有人陪她一起吃便當了[爆汗] orz 02/08 21:08
wao:叫27陪她吧~= =+ 02/08 21:54
※ 編輯: jet11 來自: 220.142.112.147 (03/01 20: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