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一季裡面我最不期待的新番(看漫畫就看到吐血了) 不過po在這個版,當然是與本版有關... 這個故事裡,Ray和"紅色絲巾"(?)之間的關係可是非常"引人暇想"的啊!!!! (青梅竹馬還兼全裸看光光...現在流行的就是這套啊!!!!) 有人要去追這個動畫的嗎? -- 我情願 分合的無奈 能換來 春夜的天籟 我情願 現在與未來 都充滿 秋涼的爽快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203.83.52
SeiKai:我是覺得她跟那個戴眼鏡的小護士(忘了啥名)很有遐想空間XD 04/06 19:13
bandfshipper:有! 護士是美里吧? 04/06 19:21
goetz:飛踢的時候還要露一下內褲的護士XD 04/06 19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