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其實人魚.公主算是在下寫的第一篇萬花筒作品 不嫌棄的話請看一看給點意見吧... 不知道板上喜歡KALEIDO的人有多少...... 其實應該PO我比較滿意的另一篇HP的文上來的 不過因為牽扯到太深層問題 對早安不認識的人可能會看不懂 所以還是....... 總之看看大家的回應再說囉... 在下文筆很爛 請千萬不要笑我呀>_____< 當然 也歡迎來我家坐坐...... http://blog.yam.com/ivyfisher/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187.99
arisugawa:萬花筒之星好啊XD,但是人家剛好沒看過人魚的部份>_< 04/11 23:54
rei23:沒看過萬花筒但想看早安+1XD" 04/11 23:58
sukimaki:早安耶~~~我想看耶!!! 04/12 11:40
a21534:想看HP啊.... 04/12 17:45
wao:早安加1,順便問一下,可以點配對嗎XDDD 04/12 22:00
bumpbump:HP的寫文好手不少 ‘i惜百合會的主流還是動畫為孕D... 04/17 01:25
bumpbump:總之支持大大PO文加一 XDDDDDDDDD 04/17 01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