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小心在網路上看到的,本來想發NGM板,不過還是貼這裡好了XD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lll51q1MZc
這是用NGM的動畫(英文版)剪接而成的MAD,背景曲是聖なる空の下で 剛好就是片中兩位女主角對唱的情歌^_^~ -- 【夢之庭園】- 個人ACG相關雜文集 http://blog.yam.com/_suidream/ 《涅吉與他快樂夥伴的無人島物語》- 同人遊戲製作中 http://group.gamebase.com.tw/vip/wandererc/image/special/asuna_300x500.jp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4.111.73
g36:大大心~~ 04/23 02:49
DarkAvenue:唔 不能看 (裝了flash之後也一樣 好奇怪 >"<) 04/23 12:31
xenoyuri:雖然動畫作畫崩頗大,不過有萌就有推>///< 04/23 14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