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作為一位對GL堅貞支持的愛好者而言 (闇帽, 神無月, 瑞穗, etc...) 女生愛女生看的真的讓我很不喜歡 雖然說GL最大的優點就是沒有多餘的男性破壞畫面 但是我覺得小彈變成女的之後會不會把明日太欺負的太慘了? 男人的友情難道只有這樣嗎.... 當然其他角色也是 奇怪個性的女老師跟船艦... 大概只有那個外星人還比較跟劇情有關 雖然說這種主題,有個了承型的爸媽是必要的 不過那個奇怪的爸爸又是怎麼一回事... 雖然說是滿足了一些小小的想法這樣啦..... 最後回到小彈 他之於小泊是女(還是受方?從方?),之於安菜是男 所以不像其他GL有明確的向性 但是他的性別知識會不會太弱了一點 不會穿胸罩就算了,不可以煽裙子跟露胸部給人家看這是基本吧... (為甚麼沒討論到每個月都會遇到的問題呢....) 這也是我覺得他欺負明日太過頭的地方... 看到最後,真的反而想去支持明日太 去吧,對方已經是女的了,GoGoGo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5.207.66
mker:因為小彈原本是男的阿會覺得煽裙子跟露胸部沒什麼大不了的 04/23 21:22
mker:要是我也像小彈一樣可能也會犯一樣的錯 04/23 21:24
cooljoan:大部份男生的性別知識真的滿弱的啊...最近看某文有感... 04/23 21:42
mker:從我的角度看來小彈不管對誰都沒有男女之分,只有單純的喜歡 04/23 23:21
mker:罷了 他只會因被安菜拒絕而傷心 因為跟安菜小泊在一起很開心 04/23 23:22
mker:而高興 小彈不過是很單純的 這是他的優點也是缺點 04/23 23:24
seraphmm:被外星人閹掉<---------這是我不喜歡的最大原因 04/24 01:10
ewigkeitor:有時候是習慣 裙子啊也許女生變成下意識的動作了 04/24 14:01
ewigkeitor:我覺得第三集之後 大佛對於女生的認知習慣居然這麼快就 04/24 14:02
ewigkeitor:就習慣了 這我覺得這才是反常 04/24 14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