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天啊~天海祐希 查了一下網路發現 曾經是寶塚名男角耶 演樁木的那位啦~ 難怪有股說不出來的帥 呵呵 http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%E5%A4%A9%E6%B5%B7%E4%BD%91%E5%B8%8C 上面說也有演「在世界中心呼喊愛」 近作「女王的教室」 之前都沒注意那是------她?天啊~ 這裡有關這部日劇新聞 有兩位女主角甜蜜的照片唷(新浪網頁開了要等一下) 總覺得很有姊姊大人的感覺(逃) http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s/13/74/99/13749955.html?/ent/20060408.html ※ 引述《wao (會長(*′Д`)ハァハァ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bandfshipper (風音流)》之銘言: : : 我一直覺得樁木對望美一見鍾情XD : : 在電視台第一次見面那根本就是求婚啊求婚XDDD : 沒錯~沒錯~ : 我覺得樁木應該是在車上看到望美那種呆呆的樣子而一見鍾情的(笑) : : 我完全被這一段殺死 : : 樁木坐在沙發上喝咖啡看著望美弄電視那邊笑得好溫柔啊啊(暈) : 而且這段最夫妻感覺的地方就是望美在弄了老半天,電視還是沒接好時, : 樁木就接手過來作,這種感覺就好像老婆對電器不行,用了老半天還是由老公出馬, : 這簡直是夫妻了嘛~! : : 這兩個人實在是...太夫妻了XD : : 第二集的開頭也是 : : 望美還做早餐... : : 然後我覺得她把樁木拎去浴室那一段 : : 根本就是老婆對老公說"妳看,熱水器壞掉了,快去找人修一修"的感覺XDD ※ 編輯: Mekumi 來自: 137.222.230.5 (05/02 06:55)
ruli:雖非百合,但女王的"水曜日的愛情"和"離婚女律師"也很讚喔! 05/02 07:57
ten06:我要找來看XD 05/02 12:53
kaeda10:不要玷污我的天海女王=  = 02/17 23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