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恩 自我介紹就免了吧!曾經介紹過:P 在下日前剛解決一篇超級大坑,因篇幅關係...貼到版上應該會很可怕, 所以,分享從百合會轉到blog的同人文啦! 我知道...文章錯字很多,但目前我也慢慢修改中, 若各位看官不嫌棄,就到blog給予指教吧! 留言多多益善囉... 我到不期望推爆啦!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ayreg 這是在下第一篇同人,文筆一定沒有0大好,也請各位包含! -- 郁文采真情現 雲脫俗塵世絕 色朦朧月方落 盼佳人共和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2.132.222.171
ISRAFFL:K大的20萬文字真的很厲害,一點都不像是初次作品^^ 05/06 09:16
jet11:哦~~~ K大~ 就請有空時~ 把文章轉來這邊吧~ 05/06 09:49
jet11:不然就只先轉番外篇的文章~ 到這邊來嘛~ 05/06 09:50
kayreg:轉番外應該看沒有...基本上我算過最少25萬字吧! 05/06 13:25
cooljoan:啊~是[靜]的作者!我有看喔我有看!!!>/////< 05/06 14:10
cooljoan:好文呢 05/06 14:10
Oliviya:K大謙虛了...〔汗〕你的H文連我都自嘆不如呢<囧> 05/06 18:52
kayreg:圈差個...不要再說H文妳不如我這句話...明明我寫很少:P 05/06 19:07
jet11:呵~ 兩位寫魔補的部分都一樣精彩啦~ XDDD (說完~ 快溜~) 05/06 19:12
kayreg:j大...給我閉嘴~我封筆不寫魔補:P 05/06 19:15
jet11:啊~~~ k大~ 不要啦~ (地上畫圈圈中~) 05/06 19:18
neopunk:~~~ k大~ 不要啦~ (地上畫圈圈中~) 05/06 19:32
Oliviya:~~~ k大~ 不要啦~ (地上畫圈圈中~) 05/06 20:21
Oliviya:齊推還滿好玩的〔爆〕 05/06 20:21
jet11:挖咧~ 這是啥情況啊~ 還玩齊推咧~ =_=||| 05/06 20:49
kayreg:一群思想不正經的傢伙... 突然想到一點 一開始都是0大起頭ꨠ 05/06 21:59
kayreg:沒事提H文做啥? 重點明明不在H上 05/06 22:00
Oliviya:說的也是,那這次的文章就以”啥都沒發生”結尾吧〔逃〕 05/06 22:03
jet11:呵~ 那有啊~ 在下很正經的啊~ k大~ 05/06 22:04
kayreg:這次的文章?啥?難道是我現在趕的番外?會有人追殺我吧! 05/06 22:04
Oliviya:我是說我現在在寫的這篇文章...= =+ 就啥都沒發生的結束吧 05/06 22:07
jet11:哦~ 那換成O大被追殺吧~ (不過啥都沒發生~ 也很有趣~ 變成~ 05/06 22:09
jet11:你做了場好夢了嗎~ 為完結~) 05/06 22:11
kayreg:喔...那不關我的事情了!各位請準備好各式武器...上吧! 05/06 22:12
ISRAFFL:魔補是什麼?不是補魔嗎?(光速逃) 05/06 22:13
jet11:呵~ 想用啥武器啊~ (磨刀時準備~ 職業轉換"鐵匠~") 05/06 22:14
jet11:回I大~ 反正應該都看的懂意思就好~ 用不著說的太白嘛~ 05/06 22:16
kayreg:突然發現 我的blog第一次超過100人次ㄟ 05/06 22:21
jet11:呵~ 大家全跑過去看了~ XDDD 05/06 22:22
kayreg:那各位乖乖呆在blog中就好...不要去別的地方亂逛喔! 05/06 22:25
jet11:唔~ k大的意思是... 不想轉貼過來囉~ T_T 05/06 22:29
kayreg:不...我的意思是 不要去相簿區 05/06 22:30
jet11:哦~ 這樣啊~ 有那種地方啊~ 在下都沒注意~ orz 05/06 22:33
kayreg:要命...我再次自尋死路... 05/06 22:38
jet11:k大~ 要不要先鎖上相簿部份啊~ 這樣就看不到了吧~ 05/06 22:39
kayreg:那是開放給同學的 加上...其實我也懶 05/06 22:41
jet11:哦~ 這樣啊~ 還好在下沒去看過~ (因為要看的是文章啊~) 05/06 22:43
jet11:其他的就自動略過~ 所以才會沒注意到~ orz 05/06 22:44
cooljoan:糟~我不小心翻了相簿= =" 05/06 23:24
kayreg:算了...木已成舟,k大我相簿中除了我之外都是美女~ 05/06 23:33
ISRAFFL:K大謙虛了,您很上相的~ 05/07 21:10
kayreg:........>< 我死黨才上相!個個都是美女...[遠目] 05/07 21:24
kayreg:突然想到,我挺容易交到美女朋友 要不就是人見人愛型 05/07 21:25
cooljoan:那可以介紹一下嗎~(羞~) 05/07 22:00
kayreg:介紹...你以為美女沒有行情嗎?都死會死光光了~~~ 05/07 23:13
cooljoan:呃...好吧...沒關係~我清心寡欲= =+ 05/09 0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