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: 推 ten06:我看我天海演光源氏的劇照說...找找看網址還在不在^^ 05/05 19:01 : 推 domikei:REVUE星人我是來看我多年好友的文,結果竟然看到你在這耶XD 05/07 00:17 ten06指的是這個相簿的照片嗎?^^ 天海真的是太俊美了~>///<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ludanme&b=4&f=1870404585&p=22 本來一直都只是在這裡當潛水員 看到這個日劇的標題忍不住浮水出來 原來不是只有我這麼想啊(爆) 在看這部日劇的時候 越看越覺得很GL >///< 但是一直說大概是自己的幻覺吧 ̄▽ ̄|| 在這裡看到有相同想法的版友真是超有親切感啊(大心) 不過...新手想舉手發問 (汗) 日劇的GL也算是這個版的討論範圍嗎?@_@ 因為版規說「主題包含了漫畫、小說、動畫、電玩等」 不知道日劇算不算正式主題之一呢?@_@ = (小聲說) 如果不算的話 那我會節制的 (沉回去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35.34
bandfshipper:可以吧 這串討論就是版主起的頭啊XD 05/15 20:21
neopunk:我也很好奇電影的GL是否算在討論範圍內 XD 05/15 21:00
wao:恩...阿...這也算在內啦= =bbbb,完全忘了版規訂了些什麼 05/16 00:57
wao:何況早安娘都有討論了,也不缺這部啦~ 05/16 00:59
annie06045:XD 喔耶~那如果寫天海的GL作品統整這類型的文章也可嗎? 05/16 01:05
wao:當然可以,不過要加註清楚~ 05/16 01:36
ten06:看到我的id嚇一跳XD 上次在日劇版看到天海的男裝扮相 05/17 17:54
ten06:不過我太蠢後來去找找不到= =||| 感謝這位板友^^ 05/17 17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