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36:沙發~~ 05/17 02:48
推 jet11:唔~ 糟糕~ 沒注意~ 05/17 02:52
→ jet11:雖然有點可惜~ 不過~ 算了~ 繼續去看鬼故事吧~ (下沉~) 05/17 02:53
推 jet11:XD 上啊~~~ 會長大人的逆襲~ (多p對戰的可能性~ XDDD) 05/17 03:03
推 g36:該不會是會長兩個一次推....XDD 05/17 03:06
→ jet11:唔~ 這又不是在玩game~ 一秒~ (好冷~在下又在耍冷了~閃人~) 05/17 03:06
推 jet11:嗯~ 所以說在下論多p的可能性~ (不過~ 那是不可能的~ XD) 05/17 03:08
推 ISRAFFL:今天是星期二! 05/17 04:44
推 jet11:=_=||| 今天星期三啦~ (半秒~ 閃人~) 05/17 05:43
推 neopunk:耶~~新文推 不過J大都不用睡的嗎 囧 厲害的孩子... 05/17 06:46
推 Oliviya:大家都那麼晚睡啊....〔遠目〕 05/17 07:16
推 neopunk:O大早安 推文時間 2點到7點都有了 XDDD 05/17 07:20
推 Oliviya:就算這篇爆了也只有星期天才會更新喔= =;;; 05/17 07:23
→ Oliviya:我發現星期天還是貼一篇就好 orz 05/17 07:23
推 jet11:n大~ 在下這個禮拜都可以很晚睡~ (笑~) 05/17 09:52
→ jet11:唔~ O大~ 這篇和上一篇一起爆的話也是嗎~ 05/17 09:53
→ jet11:嗯~ 那在下還是慢慢推好了~ XD (最近開加速的機會真少~) 05/17 09:54
推 jet11:所以O大請放心~ 除非同學們都很想爆文~ 不然這篇不會爆的~ 05/17 09:57
推 sherry0814:御姐越來越有通吃的氣勢了阿!!!3P的夢想不遠了.... 05/17 10:10
推 Oliviya:問一下,這裡有多少人支持3P的 <囧> 05/17 20:17
推 cooljoan:舉手~支持千靜夏~不過對夏小汪而言可能過於挑戰尺度了= = 05/17 21:14
推 Oliviya:我看小狗應該是總受吧.....會累死〔核爆〕 05/17 21:18
推 sherry0814:累死也沒關係阿~~誰叫她冷落了會長大人~~讓會長大人在 05/17 21:37
→ sherry0814:床上討回來是應該的~~~ 05/17 21:38
→ sherry0814:btw,真要3p的話請讓會長大人做總攻吧!!!雖然我喜歡會長 05/17 21:38
→ sherry0814:受~~but看在她出來完還要被虐的份上就請O大讓她好好發 05/17 21:39
→ sherry0814:洩一下吧~~~XD 05/17 21:40
推 Oliviya:啊?可是....可是這篇裡面的御姊是設定成女王總攻...〔爆ꄠ 05/17 21:40
→ Oliviya:靜留則是變成攻受兩用〔再爆〕 05/17 21:41
推 sherry0814:阿...是這樣嗎?嗚...人家不想看到會長大人對夏小汪以外 05/17 21:54
→ sherry0814:的人是受阿....該怎麼辦呢??= =" 05/17 21:55
推 neopunk: 我只要有會長受就好了 (合掌) 05/17 21:55
推 Oliviya:是說....這麼期待3P出現? 05/17 21:57
推 wao:我從沒這種困擾,對我來說,會長是總受~ 05/17 21:57
推 Oliviya:會長受真的很難寫啊 <囧> 05/17 22:02
推 neopunk:同意版大 我也覺得會長根本就是偽強攻真總受 =___=" 05/17 22:02
推 Oliviya:不....不會吧....對我來說夏樹才是外攻內受的總受啊<囧> 05/17 22:04
推 wao:哎呀~我喜歡neopunk桑的這一句"偽強攻真總受",太合我胃口了XD 05/17 22:04
推 sherry0814:"偽強攻真總受"!!說的真是太好了!!M起來吧版大XD 05/17 22:07
推 Oliviya:挖哩勒....又一個支持會長受的= =||\ 05/17 22:08
推 neopunk:看看第25話兩人對決的地方 誰攻誰受根本是一目了然呀 XDD 05/17 22:08
推 wao:M起來不算什麼,neopunk桑從今天開始是本版VIP(蓋章)XDDD 05/17 22:11
推 sherry0814:哎呀,會長受已經是時代的趨勢了~O大要不要考慮考慮阿XD 05/17 22:11
推 Oliviya:區區一話反受為攻,怎麼可能看得出會長根本就是受?<囧> 05/17 22:13
→ Oliviya:我最多只能接受互推>"<打死我都不認為夏樹有那個膽子推= = 05/17 22:14
推 sherry0814:阿拉~~"推"這種事是不需要膽子的!!燈光好氣氛佳就OK拉~ 05/17 22:19
推 neopunk:其實只要夏樹在身邊 會長一直都是副受樣呀 也不是只有第 05/17 22:19
→ sherry0814:別忘了95是"狗狗"="野獸"阿!!!XD~~ 05/17 22:19
推 wao:別傻了,95要推會長根本不是難事,會長很樂意被她推的 05/17 22:20
→ neopunk:25話才這樣 XDD 只是夏小樹一直不推會長嘛 05/17 22:20
→ neopunk: 一群說客在蠱惑o大 XDDD 05/17 22:21
推 Oliviya:我不會那麼容易就改變初衷的= =總之我最多只接受互推= = 05/17 22:22
推 neopunk:其實小的會這麼喜歡會長受 有一部分的原因是O大會長受的文 05/17 22:24
→ neopunk:都非常的可口誘人 XDD 05/17 22:25
推 Oliviya:就算這樣說我也不會只寫會長受啊 <囧> 05/17 22:34
→ Oliviya:我只會寫互推= =絕對不放棄會長攻橋段= = 05/17 22:35
推 neopunk:(噗 O大好可愛 XDD) 一切當然是以O大劇情安排流暢最重要呀 05/17 22:39
推 Oliviya:咳....要把劇情導入推倒的橋段其實很難耶....<囧> 05/17 22:43
→ Oliviya:燈光不夠,氣氛不佳的話,推起來會有很怪的感覺 05/17 22:43
推 jet11:O大~ 那個3p不是問題啊~ 請參考fate第14夜~ (誤~)XD (溜走~) 05/17 23:31
推 g36:補魔是吧....那夏樹要不要來暴食一下.....(逃) 05/18 00:16
推 jet11:哦~ 夏樹當SABER~ 那凜要誰當啊~ 然後那隻土郎咧~ XDDD 05/18 09:31
推 sherry0814:凜當然是會長大人了...請無視士郎的存在吧= = 05/18 13:11
推 jet11:哦~~ 這樣的話~ 那土郎的角色確定啦~ 就是御姐啦~ XD 05/18 13:23
推 chinoe:會長會受的那一瞬間只有在25話夏樹變攻的那一瞬間好嗎? 05/19 01:55
→ chinoe:其他的就算是會長受也是互推啊~= =+ 05/19 01:56
推 Oliviya:啊啦,星期六了,沒人要爆文? 05/20 07:27
推 clairered:爆文有獎嗎?XD 05/20 14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