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GL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kayreg (另一個我)
看板
GL
標題
[問題] 文章貼不上來啦~~~~
時間
Mon May 22 03:17:36 2006
唉...不知道出了什麼問題, 我就是無法順利將我的文章貼上~ 明明就照著O大教的方式將檔案變成txt了 就是不能讓我貼上第二章! 才第二章就這樣給我搞.... 後面到六十章(有些還分上中下) 加上六七篇番外怎麼辦?! ......在這樣下去~ 我怎麼發文啊?! -- 一個冷漠 一個決絕 不多不少 不相伯仲 妳我再也不拖不欠 但我又為何發現 在腦內剩餘紀念 以剛剛足夠跟我糾纏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231.2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