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eopunk:推~~ 05/26 23:27
→ neopunk:喔耶 我又坐到沙發了 哈哈哈哈哈 05/26 23:28
推 Oliviya:動作真快|||b我才剛貼上.... 05/26 23:31
→ jet11:呵~ 恭喜啊~ n大~ 05/26 23:32
推 Oliviya:以後看到爆文就是要準備坐沙發是嗎?〔爆〕 05/26 23:34
→ Oliviya:總之,最近受了不少悶氣= =工作還好,但是人際就很煩 05/26 23:34
推 neopunk:我沒發現爆文耶 @__@ (因為15在上一頁) 只是一進版就看到. 05/26 23:35
推 jet11:呵~ 沙發~ 就讓賢啦~ 在下只要有新的文章看就好~ XD 05/26 23:36
→ neopunk:XD 這篇看的好害羞 那先去看推文好了 XDDD 05/26 23:36
→ jet11:為了要看新的文章~ 那麼在下就會很努力的爆文~ 05/26 23:37
推 Oliviya:那你要感謝J大幫忙爆文....XD 聽我發一堆牢騷 orz 05/26 23:37
→ jet11:唔~ O大~ 就先別煩了~ 不然~ 就在下之前所說的~ 去玩一下~ 05/26 23:37
→ jet11:好好發洩不爽的心情~ 這比較來的重要~ 05/26 23:39
→ jet11:因為心情不好~ 也會影響到身體~這樣不好~所以有空請去玩一下 05/26 23:39
推 Oliviya:我在想我這個週末要幹嘛....明天想去看海神號 05/26 23:41
→ jet11:呵~ 不用謝在下啦~ 在下當爆文是人生的樂趣之一~ XD 05/26 23:41
→ jet11:哦~~~ 海神號啊~ 這片應該不錯~ (在下也很喜歡災難片~ orz) 05/26 23:42
→ jet11:不過在下最喜歡看的是"戰爭片~" (笑) 05/26 23:43
→ jet11:好了~ 時間也不早了~ 在下也該去睡覺啦~ 那麼晚安啦~ O大~ 05/26 23:44
推 Oliviya:晚安啦 :) 舊版海神號我小時候看過,現在是想看它的特效 05/26 23:45
推 clairered:啊...還好嗎?想找妳都不敢...就怕妳還在生我氣呢...>"< 05/26 23:41
→ jet11:現在科技是嗎~ XD (好了~ 也該下線了~ 很晚了說~ 閃人~) 05/26 23:45
推 sherry0814:真想知道會長大人跟御姐的技術從哪學來的啊...(茶) 05/26 23:48
→ sherry0814:真想看試衣間裡面的情形啊~~~>////<會長大人啊啊啊啊啊 05/26 23:49
→ sherry0814:雖然很想看會長爆走...可是好像這個比較好!?(羞) 05/26 23:50
推 Oliviya:從小開始彼此拿對方的身體練習?〔核爆〕 05/26 23:50
推 sherry0814:可是會長大人跟御姐不是小學就分開了嗎? 05/26 23:53
→ sherry0814:原來小學就開始穿了啊...不愧是會長大人...嗯... 05/26 23:54
推 Oliviya:嗯?會長轉到風華應該是中學時代? 05/26 23:54
→ Oliviya:身體發育好一點的,小五就開始穿bra了....〔遠目〕 05/26 23:54
→ Oliviya:以前我同學真的有小學就非常雄偉的...orz 05/26 23:55
→ sherry0814:小五就穿bra!?是說O大自己嗎?~~真羨慕啊~~~ 05/26 23:55
→ Oliviya:不像我們這種發育不良〔不喝牛奶〕的,中二才開始發育 05/26 23:56
推 sherry0814:牛奶跟胸部有關嗎??只是現在補應該來不及了..orz 05/26 23:57
推 Oliviya:是啊....〔遠目〕已經補救不了了....<囧> 05/27 00:01
→ Oliviya:是說,爲什麼千X靜就贊成,千X夏就一堆哀嚎聲呢? <囧> 05/27 00:02
推 sherry0814:因為狗狗是專屬會長的啊~~~XD 05/27 00:03
→ sherry0814:雖然小的是沒差啦~~不過真的千X夏的話..... 05/27 00:04
→ sherry0814:O大會先被會長的怨念纏到死吧.... 05/27 00:05
推 kayreg:亂入中....各位好聊啊....(潛)唉~ 05/27 00:05
推 sherry0814:K大不要潛水啊~~一起來聊吧XD 05/27 00:09
→ sherry0814:真的該潛水的應該是某個明天要上課外加還有一堆書要念 05/27 00:10
→ sherry0814:的不知死活的人吧...orz 05/27 00:10
推 Oliviya:上週已經見識到了....哀嚎小狗被其他人摸的怨念聲....orz 05/27 00:16
推 sherry0814:O大真是辛苦了啊(拍肩)...寫文還要順應民心..好累啊orz 05/27 00:17
推 sherry0814:貌似我該好好考慮我的文的走向!?..怨念是很可怕的<囧> 05/27 00:20
→ sherry0814:不能再沉迷了...唸書去orz..O大&各位晚安<(__ __)> 05/27 00:21
推 Oliviya:嗯?順應民心?我有那麼乖,會完全順應民心嗎?=.= 05/27 00:24
推 JJBEAR:...........這樣不是會長大人的形象阿))))))))))) 05/27 00:25
推 Oliviya:啥?據說有部分人士指稱會長是美味可口的誘.受呢〔爆〕 05/27 00:27
推 neopunk:O大工作好辛苦唷 orz 05/27 00:28
推 Oliviya:我真希望能有多一點時間做= = 05/27 00:31
推 neopunk:不過我也是贊成千X靜卻不支持千X夏的人 XDD 05/27 00:32
推 Oliviya:爲什麼= = 05/27 00:36
推 neopunk:嗚....小的不知道 orz 只是直覺... 囧 05/27 00:40
→ neopunk:因為小千本來就是會長的好朋友...吧→說了個很爛的答案 05/27 00:43
推 g36:O大的日子真是辛苦啊.... 05/27 02:52
推 Oliviya:嗯?g大指的是我的工作還是寫文的日子很辛苦? 05/27 08:08
※ 編輯: Oliviya 來自: 59.114.132.211 (05/27 08:24)
推 g36:工作... 05/27 11:15
推 Oliviya:啊啊....工作啊....〔遠目〕 05/27 11:37
推 kayreg:再次亂入....我好無聊(明明有報告) 煩啊~ 哪都不能去~ 05/27 12:30
推 g36:唉唉...別說了....考試去(出門) 05/27 13:03
推 kayreg:為何星期六有考試? 05/27 13:09
推 g36:因為愛..... 05/27 15:54
→ g36:老師的惡趣味吧.....囧 05/27 15:55
推 kayreg:大學?好在目前我還不用週六考試...只是期末考全給我提前了 05/27 16:04
推 sherry0814:提前事小..最慘的是要考一個月...人間地獄...orz 05/27 16:39
推 ISRAFFL:有點來晚了......^^" 05/27 17:35
推 kayreg:我上學期連續考兩個月 只有兩科 讓我槁兩個月....9 05/27 19:12
推 g36:唉唉....這就是人蔘啊.... 05/27 21:57
推 kayreg:但也因如此...弄得我生理時鐘變得三點才能睡>< 05/27 22:12
推 Oliviya:我是過12點就該睡了....= =;;; 05/27 23:14
推 sherry0814:過12點就睡...多久以前的事了啊...(遠目) 05/27 23:20
推 Oliviya:我是普通上班族啊....〔遠目〕 05/27 23:24
推 sherry0814:等我出來工作之後也是不可能12點就睡的...orz.. 05/27 23:26
→ sherry0814:我想要過正常健康的生活啊!!!!Sigh~~~ 05/27 23:27
推 g36:先吃點人蔘補一補吧... 05/27 23:48
推 Oliviya:那種東西很貴啊....orz 05/27 23:49
推 sherry0814:人參價錢其實是看等級來分的~~便宜的也有... 05/28 01:08
→ sherry0814:不過還是不要亂補比較好喔...一切都要看體質來決定... 05/28 01:09
→ sherry0814:提外話,有人說薑母鴨很補,結果吃了那個月就血崩= =|| 05/28 01:09
推 sherry0814:如果是熬夜要補的話..可以去買蛤仔(金色殼的那種)... 05/28 01:13
→ sherry0814:然後用電鍋蒸後喝煮出來的湯..蛤仔看你要不要吃 05/28 01:14
→ sherry0814:算是便宜的補肝法~~可以試試還滿有用的... 05/28 01:15
推 kayreg:亂入...食譜來著?! 那我真是健康過頭了 沒特別補過 05/28 01:54
推 sherry0814:我也只吃過一次...而且還是我哥吃的時候偷分一口的... 05/28 11:19
→ sherry0814:嗚...好想回家大補特補啊....orz 05/28 11:20
推 kayreg:住宿舍的悲哀阿...我瞭解 雖然我住宿舍 但家也在中壢 05/28 12:36
→ kayreg:我娘偶而還是會送便當給我 哈哈 05/28 12:37
推 sherry0814:嗚...炫耀文退散!!!! >◇< 05/28 13:37
推 kayreg:我愛放各類閃光彈....挖哈哈..... 05/28 13:41
推 Oliviya:喔喔,那我也來個閃光彈= =+昨天我說了一句:想吃菇纇料理 05/28 14:16
→ Oliviya:晚上我爸就跟我媽跑去買材料煮了一堆菇纇火鍋 XD 05/28 14:17
推 sherry0814:瞎了啦....嗚...媽媽 ....(淚奔)~~~ 05/28 14:38
推 g36:顏色鮮艷的菇類火鍋? 05/28 16:00
推 kayreg:等等要去吃我媽昨天送來的米粉(雖然要微波...但好吃啦) 05/28 17:02
推 clairered:顏色鮮豔...那種菇類多半是不能吃的吧...因為有毒...= = 05/28 18:01
推 seraphmm:原來都在聊天 囧> 05/28 18:08
推 Oliviya:唔....用日本醬油跟昆布加豬尾做湯底,然後放一堆食用香菇 05/28 18:25
→ Oliviya:有有一堆火鍋料等等。菇類有金針菇,蘑菇跟幸鮑菇 05/28 18:27
推 Oliviya:嗯?S大,你不加入討論跟聊天?〔爆〕 05/28 18:30
推 sherry0814:顏色鮮豔的菇?鴇羽菇嗎?XD 05/28 19:06
→ sherry0814:btw,講到火鍋害我現在好想吃啊...沒錢ing...T□T 05/28 19:07
推 kayreg:天氣熱了?.別吃火鍋了!這樣想就好啦...哈哈~ 05/28 19:21
推 Oliviya:都是正常顏色的菇....= =火鍋是好物啊....我們開冷氣吃= = 05/28 19:22
推 g36:冷氣+火鍋=王道 05/28 19:27
推 sherry0814:推g大的"冷氣+火鍋=王道"!! 火鍋是好物啊.... 05/28 19:44
→ sherry0814:台中現在天氣有點涼,正適合吃火鍋啊....(遠目) 05/28 19:45
推 Oliviya:是非常冷吧....〔遠目〕剛剛跟我爸媽去吃廣式料理,好撐.. 05/28 20:49
推 sherry0814:O大是台中人嗎?原來如此原來如此~~~ 05/28 23:00
→ sherry0814:廣式料理是指飲茶還是...? 05/28 23:00
推 Oliviya:不....我是彰化人|||b現在彰化好冷....orz 05/28 23:22
→ Oliviya:我家附近開了一家廣式料理店,店長是從香港學習八年回來的 05/28 23:22
→ Oliviya:雖然說話感覺有點自負,不過手藝是真的不錯 05/28 23:22
推 Oliviya:....= =;;;外面正在辦喪事,吵死了....orz 05/29 20:54
推 g36:南無~ 05/29 21:11
推 Oliviya:....orz <囧> 05/29 21:46
推 g36:生老病死總是免不了的嘛 05/29 21:48
推 Oliviya:.....我的76推.....Q_Q 05/29 22:06
→ Oliviya:該死!!都是突如來的電話害我錯過76推\_/ 05/29 22:06
推 neopunk:噗XDDD 05/29 22:07
推 kayreg:亂入中..我的電腦跟我鬧脾氣! 運氣差到極點.... 05/29 23:17
推 Oliviya:剛剛打工那邊的同事打來跟我盧了一個小時\_/76推不見了 05/29 23:18
推 g36:似乎不小心被我推走了......XD 05/29 23:24
推 Oliviya:來人啊,把G大拖去餵鯊魚= =+ 05/29 23:25
推 g36:OH~~NO~~~~~~~~~ 05/29 23:27
推 g36:我可以選公海嗎? 05/29 23:30
推 wao:你可以選擇GL版的第一個水桶~(微笑) 05/29 23:40
推 Oliviya:喔....公海啊....可以啊,有鯊魚的公海,就這樣決定了〔笑 05/29 23:40
推 g36:欺負人.....(畫圈圈ing) 05/29 23:42
推 Oliviya:76推是不能隨便踩的喔〔笑〕 05/29 23:47
推 wao:是不能隨便跟我搶= =+ 05/29 23:49
推 Oliviya:=.=是不能跟我搶= = 05/29 23:55
推 wao:是我啦~笨小O(跺腳) 05/29 23:57
推 g36:那....95..... 05/30 00:00
→ g36:還是別亂採.....免得水桶+鯊魚+公海 05/30 00:01
→ g36:再一個灌水泥就一桌麻將了 05/30 00:02
推 Oliviya:遇到危險推的時候要先左右看一下,免得不小心掉到公海了XD 05/30 00:06
推 Oliviya:.....大家都在ㄍ一ㄥ嗎?= =沒人要疊磚? 05/30 00:15
推 sherry0814:來一個94推做人情好了...我對95沒興趣 05/30 00:16
→ sherry0814:糟了...不小心竟然變成95推!?我不是故意的不要追殺我 05/30 00:16
→ sherry0814:剛剛看明明就只有93的說.... 05/30 00:17
推 Oliviya:.......〔鬼火〕都說了要先停看聽的.... 05/30 00:22
→ Oliviya:我好不容易等到能推了......又不見了....囧 05/30 00:22
推 sherry0814:都是O大打字太快了咩.....不能怪我啊....= = 05/30 00:22
推 Oliviya:嗚....嗚嗚....嗚嗚嗚.....我~恨~啊~〔鬼火〕 05/30 00:24
→ sherry0814:(抖抖抖抖抖抖抖...)O大不要恨...妳趕快再發文... 05/30 00:24
→ sherry0814:我就可以幫你堆磚堆到75跟94推讓妳有7695推..@@ 05/30 00:25
推 wao:XDDD~可憐的sherry0814桑~(大笑) 05/30 00:26
→ sherry0814:這樣可以嗎...雖然我今天很想搶76推沒搶到... 05/30 00:26
推 g36:O大比較怨念的一日 05/30 00:26
→ sherry0814:我還是很大方的讓出下次的76推給妳..<(__ __)> 05/30 00:27
→ g36:爆了 05/30 00:27
推 Oliviya:我~~恨~~啊~~〔仰天長嘯〕 05/30 00:28
→ sherry0814:這就叫...無心差柳柳成陰!? 05/30 00:28
推 g36:無心插柳柳橙汁 05/30 00:30
推 sherry0814:嗚...壞心眼板大...同為會長飯竟然袖手旁觀..(畫圈圈) 05/30 00:31
→ sherry0814:眼睜睜看著我被O大怨念纏身...orz 05/30 00:32
推 Oliviya:不知不覺爆了啊....〔遠目〕 05/30 00:42
推 jet11:呵~這篇也爆啦~看了一下推文~還兼兩位大大要進公海看日出啊~ 05/30 20:19
→ jet11:唔~ g大~ 學在下打柳澄汁啊~ (柳橙汁好喝~ XD) 05/30 20:22
推 neopunk: g大~ 學在下打柳澄汁啊~ (柳橙汁好喝~ XD) 05/30 20:41
推 jet11:那個~ n大~ 你想練齊推哦~ orz 05/30 20:45
推 g36:好想喝柳橙汁啊....XDDD 05/30 22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