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eopunk:沙發? 06/05 06:46
推 sherry0814:啊~~死黃毛竟然可以抱到會長(/ ̄□ ̄)/~┴┴ 06/05 09:22
推 sherry0814:嗚..嗚嗚..嗚嗚嗚...所有男角裡我最討厭他了!!! 06/05 09:23
推 sherry0814:C大...可以不要虐會長太重嗎..orz..會長是拿來疼的啊!! 06/05 09:24
→ clairered:黃毛會出來祇是因為接下發展需要...我保證只會有這次... 06/05 09:47
→ clairered:我是努力想寫甜的,可是發展下來卻是虐的... 06/05 09:49
→ clairered:自己也不知道怎麼回事...= = 06/05 09:50
推 sherry0814:因為C大故事開頭的地方剛好是死太陽開始虐會長的地方.. 06/05 09:58
→ sherry0814:請趕快跳過虐情節進入甜文吧C大!!!!! orz 06/05 09:59
推 neopunk:哇 小的覺得c大夢境的地方寫的好棒呀 >////< 06/05 10:27
→ clairered:以為會很突兀呢~N大謝謝~^^ 06/05 10:35
→ clairered:這個...可能會到第五回或是第六回才會比較不虐 06/05 10:44
推 sherry0814:回來再看一次..夢境那裡....會長大人啊!!뀨 (淚奔) 06/05 19:01
推 jet11:終於看到c大把新的文章po出來啦~ 那~ 先推再看~ 06/05 20:14
推 jet11:=_=||| ㄜ~ 這...怎麼感覺劇情有些哀傷啊~ (現在是啥狀況啊) 06/05 20:24
→ clairered:...我知道很多Fans想打我,請等我寫完再打...= = 06/05 20:26
推 jet11:唔~ c大~ 不會啦~ 只要最後結局是好的~ 那過程怎麼虐~ 06/05 20:32
推 jet11:是可被容許的~ 就請放心吧~ (就虐下去吧~) 06/05 20:33
推 jet11:對了~ c大~ 在你的推文中聊天~ ok嗎~ 因為在下要推爆這篇~ 06/05 20:36
推 jet11:之前說要推爆文~ 兩篇其中之一篇~ 在下打算現在就開始~ 06/05 20:38
推 jet11:可能要用上兩天的時間~ 沒關係吧~ 06/05 20:39
→ clairered:沒關係~ 06/05 20:44
→ clairered:...現在我真的不敢保證結局是好的... 06/05 20:44
→ clairered:哀傷啊...老實說以上回劇情接續,這回實在是甜不起來= = 06/05 20:44
推 jet11:囧n 不會吧~ c大~ 甜不起來沒關係~ 但...結局(以下略~) 06/05 20:46
推 jet11:那~ 至少讓下回的會長大人~ 看起來別太哀傷就好~ 06/05 20:48
推 jet11:(哀傷的御姐~ 在下看到會囧的~) 06/05 20:50
→ clairered:...下回預告...會長大人不會出現...囧 06/05 20:54
推 jet11:哦~ 意思是下回會長大人休養中~ 不便出席囉~ 囧n 06/05 21:04
推 sherry0814:沒有會長...囧rz...那有誰?? 06/05 21:06
推 jet11:那下回不就沒御姐可看~ orz 06/05 21:07
推 jet11:不就剩51 95 那還有誰啊~ 囧 06/05 21:08
推 neopunk:囧 一回來就看到壞消息 囧 06/05 21:09
推 jet11:就是沒御姐~ (那好吧~ 就把這篇推到爆~ 就算為了萌萌御姐吧) 06/05 21:09
推 neopunk:這篇推爆 c大會給第四回嗎 XDD 06/05 21:12
推 jet11:那就凹吧~ c大~ 推爆這篇~ 下一回就請上桌吧~ XD 06/05 21:13
推 jet11:那麼就目標確認~ 推爆啊~~~ (啊~ 想用畫圖的~ 還是算了~) 06/05 21:14
推 jet11:如果真的用畫的~ 不知c大會不會想砍在下~ 06/05 21:15
推 neopunk: j大一個人要推爆太辛苦了 趕快召喚公海居民一起幫忙 囧 06/05 21:17
推 jet11:唔~ 還好啦~ 如果可以用畫的~ 可以爆更快~ 06/05 21:18
→ clairered:這篇推爆,我第四回也差不多完成了...就這樣吧~XD 06/05 21:18
推 jet11:只不過~ 怕c大會想拿大劍砍在下~ (因為之前在下就這樣在c大 06/05 21:19
→ clairered:畫的?那就送我當個版的進版畫面~XD 06/05 21:19
→ clairered:呃...請忘了那回事吧~XD 06/05 21:21
推 jet11:的推文中~ 畫過一次~ 再重蹈一次~ 不知道c大會不會想砍人~) 06/05 21:20
推 jet11:唔~ c大要畫哪位當看板人物啊~ (ㄜ~ 先說在下只畫ascii哦~) 06/05 21:22
推 jet11:對了~ ascii就是bbs版上可直接看到的圖~ 06/05 21:24
推 jet11:就像進版的圖那樣~ (在下現在只畫那個ascii) 06/05 21:25
推 jet11:嗯~ 也就是說~ 這篇推爆~ 就可以看到下一篇囉~ 06/05 21:26
推 jet11:那麼要推爆這篇~ 大概明天在下回家之時~ 應該就可推爆了~ 06/05 21:27
推 jet11:現就讓在下推至半數~ 其他的~ 就明天再來推啦~ 06/05 21:29
推 jet11:啊~~~ 想用畫的了~ 囧n (想畫啥~ 想畫幽魂[自己就是]XD~) 06/05 21:30
→ clairered:推爆後,再隔個一兩天,因為我寫完要校稿~ 06/05 21:33
→ clairered:XD 06/05 21:33
推 jet11:嗯~ 了解了~ c大~ 那麼就明天推爆此篇~ 06/05 21:34
推 jet11:(然後再等c大po新的一回啦~ XDDD) 06/05 21:34
推 jet11:唔~ 說正格的~ 在下最近都沒啥畫到圖~ 06/05 21:36
推 jet11:等等來畫一下好了~ (就畫顏文字好了~ XD) 06/05 21:37
推 jet11:就在c大文章~ 推文的地方畫好了~ (笑) 06/05 21:38
→ clairered:呵呵~那拜託J大啦~XD 06/05 21:45
→ clairered:那下回也麻煩了~XD 06/05 21:45
推 jet11:挖咧~ 請等一下~ c大~ 這樣在下會脫力的耶~ (目前畫圖中~) 06/05 21:46
推 jet11:雖然想說沒問題~ 但是最近在下體力上有些不足~ 06/05 21:47
推 jet11:如果c大願意等在下有休假時~ 再幫推爆文的話~ 06/05 21:48
推 jet11:在下是很願意推爆文的啦~ (只不過~ 在下最近加班加的有點兇) 06/05 21:49
→ clairered:那倒是沒關係,J大方便就好~^^ 06/05 21:50
推 jet11:嗯~ 那麼在下了解了~ 在下會盡量推爆文~ 06/05 21:50
推 jet11:不過~ 沒推爆的~ 也請c大見諒啦~ 06/05 21:51
→ clairered:這種事情不用介意~我也希望除了推爆外能聽到忠實的建議 06/05 21:53
推 jet11:請放心~ 此篇是必爆的~ 而且會是在下推爆的~ 06/05 21:53
→ clairered:不過能推爆真的也是種動力啦~^^ 06/05 21:54
推 jet11:了解~ 那麼~ 在下的建議是~ 結局很重要~ 所以結局要甜的~ XD 06/05 21:54
推 jet11:唔~ 如果在下有空的話~ 會盡量推爆文的~ 06/05 21:56
→ clairered:甜的?剛才考慮這篇分兩部,兩個結局,了解嗎?XD 06/05 21:58
推 jet11:當然版上的大大們也會推爆文的啦~ 不光是在下而且啦~ (笑) 06/05 21:58
推 jet11:啥~ 要做雙結局~ (那不就變成AVG了嗎~ c大要寫gmae文啊~) 06/05 22:00
推 jet11:唔~ 已經到了今日預定的推文數了~ (那圖就先不畫啦~) 06/05 22:01
推 jet11:在下也該先去休息睡覺啦~ (明天要工作的說~ 該睡了~ XD) 06/05 22:02
推 jet11:那麼就明天再來推啦~ c大~ 晚安囉~ 在下要先去睡啦~ 06/05 22:03
推 jet11:明天再來聊~ (再推一下~ XD) 06/05 22:04
※ 編輯: clairered 來自: 59.117.199.166 (06/05 23:44)
推 sherry0814:睡前來一推...查了很久資料卻一點進展都沒有..orz 06/06 02:21
→ sherry0814:誰來教我查詢的技巧啊~~~orz 06/06 02:22
→ clairered:唔...J大可能有點誤會了... 06/06 12:05
→ clairered:我說的兩種結局,是在下篇裡面的最後 06/06 12:05
→ clairered:終回的結局,會分成兩種,一甜一悲 06/06 12:06
→ clairered:至於前面會不會有分歧...時間允許,我視情況寫分歧點 06/06 12:07
→ clairered:這就是在遊戲公司工作過的後遺症...= = 06/06 12:15
→ clairered:為滿足每位讀者的口味,才有分歧結局這想法... 06/06 12:17
→ clairered:不知道大家對此有什麼意見...提出來聽聽吧~ 06/06 12:18
推 sherry0814:基本上小的是作者為主的說~~C大想要怎樣的結局就怎樣舊 06/06 16:33
→ sherry0814:因為這是 C大的文啊~~~^^ 06/06 16:34
推 jet11:s大說的沒錯~ 這是c大的文~ 就以c大寫的為基準吧~ 06/06 20:28
推 jet11:不過~ 在下建議~ 如果c大真的要寫雙結局的話~ 06/06 20:29
推 jet11:那麼就請在標題上註明此篇是走哪一條路線吧~ 以上~ 06/06 20:30
推 jet11:接下來~ 在下要開始今日的推爆文囉~ (用畫的~ XD) 06/06 20:33
推 jet11:在下先去準備一下~ (今天這篇一定要爆啊~~~) 06/06 20:36
推 jet11: 喵~ 06/06 21:06
推 jet11: / 06/06 21:07
推 jet11: Λ Λ Λ Λ Λ Λ 06/06 21:07
推 jet11: (═╴═) ﹨(═□═)∕ (═╴═) 06/06 21:08
推 jet11: ∪ ∪ ) ( ) ( ∪ ∪ 06/06 21:08
推 jet11: ∪ ∪ ∪ ∪ ∪ ∪ 06/06 21:09
推 jet11:唔~ 然後要畫狗嗎~ XD (還是打字就好~ =_=||| 有點懶~ 倒~) 06/06 21:18
推 neopunk:好可愛 >////< 06/06 21:21
→ clairered:J大提議不錯,想看哪種路線的結局都可以...每個人都顧到 06/06 21:29
→ clairered:悲喜都會有,這樣比較不會有怨言~XD 06/06 21:30
→ clairered:寫完之後大概就會發現寫太多~XD 06/06 21:31
推 jet11:呵~ 那很好啊~ c大~ 就當長篇的坑來寫吧~ 06/06 21:40
推 jet11:啊~~~ 今日的時間快到了~ 不知道這樣推不推的爆~ (快去畫~) 06/06 21:45
推 Oliviya:我推76 06/06 21:47
→ Oliviya:呼.... 06/06 21:47
→ jet11:啥~ O大~ 你怎跑過來推76~ 囧n (這樣也要推啊~ orz) 06/06 21:47
推 jet11:唔~ 不管了~ 今天要推爆這篇的說~ (先去畫圖去~) 06/06 21:52
推 Oliviya:因為我上一篇文的95被C大推走了= =+我是來報復的= =+ 06/06 21:52
→ jet11:哦~ (那算報復嗎~ 囧n) 06/06 21:54
推 jet11:對了~ 那O大~ 這篇95推~ 你也要推嗎~ (要的話請先說哦~) 06/06 22:00
→ jet11:因為在下是打算畫整面的~ orz (先說的話~ 在下可以略過95) 06/06 22:01
推 Oliviya:能推我當然要推= =+我報復是兩倍討回來的= =+ 06/06 22:03
推 jet11:哦~ 那了解了~ 在下會先略過的~ 請等等哦~ (畫圖中~) 06/06 22:05
推 jet11: +///H+/H//////+H//////H//H////////H+//////H+HHH 06/06 22:13
推 jet11: +///+H/HH//////H+/////HX//H////////H//////+H+HHH 06/06 22:14
推 jet11: ////H+/H//////+H//////H+/+H////////H//////+H+HH% 06/06 22:15
→ clairered:哦~我並不想踩自己的7695推,所以O大請盡情踩~XD 06/06 22:15
推 jet11: ////H/+H/////+HH+////+H//+H////////X//////+H+$H% 06/06 22:15
推 jet11: ++//HH/HH//++HHHHHHHHXHH++H+///////+X//////+H+HH% 06/06 22:16
推 jet11: +//+HHHHHH%$$$$$$$$$$$$$%%$$%HHHHHHHH+/////HH+H%$ 06/06 22:16
推 jet11: $HH$HH$$%H++++++%%%$$HHHH$HHH$$$$$%HHHH+HH+H%$ 06/06 22:17
推 jet11: +;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;+H$H$H$H$H$HHH%% 06/06 22:17
推 jet11: ;;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+HHHHHHH 06/06 22:17
推 jet11: ;;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;;;+HHH 06/06 22:18
推 jet11: ;;;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;;;H$H 06/06 22:19
推 jet11: $;;+++++HHHHH;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;;+H$H 06/06 22:19
推 jet11: ;;HHHHHH++++HHHH:::::::::::::::::::::::+H++HHHH++H$H 06/06 22:19
→ jet11: $;;H+HH::::::HH+HH::::::::::::::::::::+HH+++++HHHHHHX 06/06 22:20
→ jet11: +;;HHHH;:::::::+H+H:::::::::::::::::::HH+HHH++HHHH$HHH 06/06 22:20
→ jet11: +;;;H+HH::::::::HH+H::::::::::::::::::HH+H+:::::;;H$$HH 06/06 22:20
→ jet11: ;;::HH+HH:::::/HH+HH::::::::::::::::::X++H:::::::;;H$HH 06/06 22:20
→ jet11: ;;:::HH+HH+++HH++HH:::::::::::::::::::HH+H:::::::;;H$HH 06/06 22:20
→ jet11: ;;::::XHHHH++HH+HH::;++;::::::::::::::/HHHHH+:::;HH$HHH 06/06 22:20
→ jet11: ;;;::::::++++++::::;+;:::::++H::::::++::HH+HH+HHHHH$H+H 06/06 22:21
→ jet11: ;;;;::::::::::::::;+;++++++/++++::::++::+HHH++HHHH+++H 06/06 22:21
→ jet11: ;;;;;::::::::::::::::::::::::++++++H:::::::;;;;+/+HH 06/06 22:21
→ jet11: +;;;;;;;;+;;;;;;;;;::::::::::::::::::::::;;;;+++HH 06/06 22:21
→ jet11: H++HHHHHHHHHHHHXHHHHH+++;;;;;;;;;;;;;;++++HHHH 06/06 22:21
→ jet11: H+HHHHHHHHHHHHHHHHHHHHHHHXHHHHHH+++++++++++++HHH## 06/06 22:21
→ jet11: H++++HHHHHHHHHHHHHHHH$HHHHHXXXXXXXHH##H#####@M#M### 06/06 22:22
→ jet11: H+++++HHHHHHHH$HHH+++HHHHHXXXXXXHHHHH###@@MMM###### 06/06 22:22
→ jet11:呼~ 畫完了~ (在下最愛的貓~ 笑) 看的出來是哪一隻吧~ XD 06/06 22:22
推 Oliviya:啊啊啊 06/06 22:28
→ Oliviya:呼....剛剛好洗澡回來就看到95推了 XD 06/06 22:28
推 jet11:哦~ 這樣啊~ (在下還以為~ O大不想推了~ 想乾脆推下好了~XD) 06/06 22:28
→ clairered:恭喜O大~賀喜O大~〈放鞭炮~XD〉 06/06 22:29
推 jet11:太好啦~ 那麼~ 接下來就要爆文了~ 06/06 22:30
推 jet11:c大~ 請準備下一回新文章吧~ (快貼~ 快貼~ XDD) 06/06 22:30
推 jet11:唔~ 系統負載中~ 差點又上不來了~ (上不來就不好玩啦~ 囧n) 06/06 22:31
推 Oliviya:我再爆 06/06 22:33
→ jet11:對了~ c大~ 最後一推~ 請c大來推吧~ (親手推爆文~ 很讚的哦) 06/06 22:33
→ jet11:=_=||| 挖咧~ O大~ 這不是雙倍奉還了~ 而是三倍啊~ 囧~ 06/06 22:34
→ jet11:O大打算當夏亞嗎~ (紅色慧星~ 有三倍速哦~ XDD) 06/06 22:35
→ clairered:哈哈哈~第四回準備中~按照之前說的,再等兩天哦~XD 06/06 22:36
推 Oliviya:啊啦,三倍算少了啦,十倍我都不嫌多的 XDD 06/06 22:37
→ jet11:呵~ 那就等兩天吧~ 就兩天哦~ c大~ 06/06 22:38
→ jet11:囧~ 那~ 在下不就算到二十倍了嗎~ orz 06/06 22:39
→ jet11:不要啊~ (開替身烙跑的j~) 06/06 22:39
→ clairered:知道了~兩天後貼上~搶得沙發的奉送番外〈不過要等~XD〉 06/06 22:40
→ jet11:唔~ c大~ 番外算哪一條路線的啊~ (甜文路線~ 悲文路線~) 06/06 22:45
→ clairered:這個給搶得沙發的人決定~XD 06/06 22:49
→ jet11:呵~~~ 那麼就這麼辦吧~ 這可有趣了~ XDDD 06/06 22:50
→ clairered:突然想到的,正在考慮要不要給以後搶到7695和爆文的... 06/06 22:52
→ clairered:連三番的人可以得番外一篇~〈不過這樣我就寫死了~XD〉 06/06 22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