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,不知道有沒有人想聽呢?? 是中文的GL廣播劇....根據小說<月深沉>所改編的 (雖然目前只是個預告 > < ) 不過小的不知道可不可以直接把網址發上來(怕~~~~) 如果真有大大想聽的話,而且確定沒有違反版規的話,小的晚點再把網址還有下載點 發上來~~~~ 就先這樣了,下台一鞠躬 <(_ _)> (如果真有人想聽的話,麻煩給我個回應吧~~~~~等待ING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7.185.222
tachiana:喔喔~~中文的嗎...還頗期待..^^ 06/17 19:48
tedandjolin:._./ 06/17 20:24
seraphmm: ._./ 改編版的中國童話也不錯 06/17 21:41
sherry0814:._./ 從來沒聽過廣播劇!XD 好奇主持人會是誰呢~~ 06/18 02:25
arisugawa: ._./ 中文版的好哇XD 06/18 12:15
g36: ._./ 06/18 19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