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bandfshipper (風音流)》之銘言: : 在衛視中文台 : 鐵定是中配(而且還沒雙語.........) : 10/28 起 週六晚上七點到七點半 : 沒看過的或有興趣挑戰中配的朋友們上吧XD 之前就聽到香港朋友談起香港電視台是如何配HiME的粵語發音 只能用〝慘烈〞兩個字形容...囧 還不只發音,連名稱都是讓人聽到想噴飯 舞-HiME被改成〝誘姬本色〞...〈誘姬是啥鬼啊...聽到的時候差點掀桌!〉 現在在香港播的舞-乙HiME被改成〝誘姬2〞...還有一句廣告詞讓我相當的...!#@$%... 『全新誘姬,引發全新詭異殺機!』...Orz 朋友說這指的應該是:姐控綠怨跟父控Nina的討伐螞蟻實錄...〈茶~〉 幸好台灣這邊沒有連名字都改掉,不然大概會有人想放把火燒掉電視臺= = 會長大人的京都口音...該不會...變成像是菜市場歐巴桑的台灣國語吧...Orz 在10/28之前得先調整好我自己的心臟再來看...囧 : 不過七點啊.................... : 大概會被剪的很慘 囧 : 別的不說,光第四集(?)那個小褲褲被偷走就不知道會被剪成什麼樣子了..... 七點啊...那應該是會被剪得亂七八糟吧... 除非...深夜十一點來重播一刀未剪完整版XD -- 就是愛塗鴉!!歡迎指教哦!!^0^ 【集合啦!】駐站作家專區: http://www.forever-girls.com/forumdisplay.php?fid=46&page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7.70.234
tachiana:不會啦~京都腔可是很有氣質的,大概會變京片子吧... 09/30 17:00
bandfshipper:不覺得那句slogan很棒嗎?強而有力還押韻耶XDDDDDDDD 09/30 17:07
clairered:饒了我吧...台灣到哪去找會講京片子的配音來配會長大人 09/30 17:16
clairered:夏禕老師!?好像很適合的樣子...不過有可能嗎...囧 09/30 17:17
clairered:前幾天聽了香港粵語版的紫水晶配音,現在還在噩夢中Orz 09/30 17:19
bandfshipper:其實我傾向正常的發音耶 因為我不覺得配音會真的無 09/30 17:22
bandfshipper:腦到把他配成台灣國語 京片子也不太可能 所以最可能 09/30 17:23
bandfshipper:的是不會改變... 畢竟關西腔這種特殊的腔調不好配 09/30 17:24
clairered:說得也是...只要不要太離譜就好...囧 09/30 17:53
utat:會長的京都腔如過變成台語一定超屌的 囧 10/01 01:43
sherry0814:如果有人把會長的京都腔弄成台語我一定會殺人...>0< 10/01 21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