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可能這篇跟GL無關... 就HIME來說 最強召喚獸 應該無庸置疑是舞衣的鳳凰 但其實我最喜歡的召喚獸 是靜留會長的 九頭蛇 這隻真的很帥 乙HIME來講的話 我最喜歡的武器 是夏樹的大炮 我絕得最屌的武器 此外說到乙HIME人物的強弱 艾莉卡幾乎可以說是到最後才強 除了五助之外 舞衣也算是很強的角色 小遙...可以說是很搞笑的角色 會在她身上看到"達爾"的影子... 還有個印象很深 最後才出來的MS.瑪利亞 一出來強到傻眼 不過我認為最強的應該是 人造人深優 我一直對她打倒妮娜那段也是印象很深 而且深優也幾乎可以說是跨2部最強角色 因為是人造人吧! 如果就單純喜歡的角色來講 我的排名是:舞衣 夏樹 靜留 2部都一樣(之前提過了) 還是麻煩有錯請指正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0.157.142
wao:會長的那隻應該不是八岐大蛇吧.... 10/15 02:31
gericc:上次忘了在哪看到的...改一下好了 10/15 02:32
※ 編輯: gericc 來自: 218.170.157.142 (10/15 02:33)
shinome:會長的CHILD典故是出自”清姬”的故事,最後抓住玖我的情 10/18 17:33
shinome:結和清姬裡的故事也是如初一徹呀~~@_@ 10/18 17:34
shinome:硬要說的話深優主要的強除了本身是戰鬥用人造人之外,還有 10/18 17:36
shinome:本身的反HiME之力,HiME的力量對深優起不了作用 10/18 17:37
shinome:至於MAISTAR的力量排行其實很難說,畢竟MAISTAR本身就擁有 10/18 17:38
shinome:能夠以一檔千,一個人毀滅一國的力量,所以才需要主人來制 10/18 17:39
shinome:約,至於螞蟻會強主要是因為無法充分發揮力量,在怎麼樣也 10/18 17:39
shinome:只是一個半路出家的插班生,縱使在怎麼有天份,也不可能立 10/18 17:40
shinome:刻學會控制MAISTAR的力量,其他像是五柱或是舞衣會強,怎 10/18 17:41
shinome:麼說也都是已經當上好幾年的MAISTAR的成果了吧? 10/18 17:42
gericc:樓上太厲害了! 10/18 17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