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道這算不算是廣告文@@" 如果是的話真的很抱歉..煩請版主刪掉吧<(_ _")> 現在巴哈姆特上面也有人開始申請連署囉 請大家幫幫忙 讓我們一起把百合與GL的美好推廣出去吧~~XD http://0rz.tw/751YR 上面是連署網址 小的也已經填完連署書了 衷心希望能夠連署成功:p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2.22.12 ※ 編輯: anne0423 來自: 220.132.22.12 (10/27 00:25) ※ 編輯: anne0423 來自: 220.132.22.12 (10/27 00:27)
jumpjumpegg:巴哈不是已經有GL版了嗎 10/27 00:59
citywind:應該是web介面的版.... 10/27 01:05
seraphmm:那個叫哈拉版 感覺比較像論壇 不太會用(語法苦手>_<) 10/27 01:17
seraphmm:我比較擔心原有的BBS版在哈拉版出現之後又缺水>_< 10/27 20:21
arisugawa:同樣不太會用論壇的,比較喜歡bbs板;p 10/30 12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