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雷?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剛剛窮極無聊轉著電視 剛好轉到衛視中文台 聽到配音的瞬間我真想撞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還有人名翻譯... 夏姬是誰啊Orz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Nagi也變成炎.(嗯 不過他不重要) 我想我大概沒有追下去的勇氣了吧Orz -- ※ 編輯: leones 來自: 218.170.146.209 (10/28 11:57)
gericc:廣告? 10/28 12:22
shinome:如果是なつき的話,翻夏姬不算錯喔!@_@ 10/28 12:26
Oliviya:人名也就算了,翻譯也有一點怪怪的....= =|||| 10/28 12:33
bandfshipper:我記得當初官方的說法Natsuki的漢字是夏姬沒錯喔 10/28 12:47
seraphmm:LEOWU大也說了 夏姬是正確版 10/28 14:09
shinome:夏姬的問題這個很久以前就看人討論過了,印象中官設出處是 10/28 15:27
shinome:小說的樣子ˇ 10/28 15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