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乙姬看到第三話,靜留說了句「那我只好請你吃京都醬菜了」... 我實在不懂這是啥啊..orz 有人可以解說一下嗎?還是字幕組問題? -- 如履薄冰的ACG BLOG http://blog.xuite.net/a21534782676/haruhisaikou 歡迎參觀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3.134.214
akira124:應該是茶泡飯吧!京都人請客人吃茶泡飯,有請對方離開的意 10/30 20:20
akira124:味在...所以...就是要請黎人回家就是了xD 10/30 2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