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好奇問問 今天的大家有看嗎? 號稱會被剪最慘的第4集不知如何? 我住的地方沒電視 想請問各位有看的大大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0.156.71
gericc:現在才發現過12點了,那就是昨天 11/05 0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