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Oliviya (維艾)》之銘言: : 不知道板上有多少人在追這一部.... : 雖然是很公式的故事,不過衝著能登的聲音我還是追了〔其實也不錯看啦〕 : 重點是下週的預告.... : 下一回:妹妹與哥哥 : 妹妹因為自己的情人被哥哥搶了,所以要詛咒他下地獄〔毆〕 : 我沒注意聽妹妹說的情人是男生還是女生, : 不過看來下週挺值得期待的啊〔核爆〕 : 這對BL或GL腐女來說可是會開小花的一集啊 XDDD : 〔雖然私心希望是GL〕 剛看完了 下一頁有劇情 其實是生錯性別的姐妹愛 哥哥的內心是女人 我以實質認定這集是GL (我是唸會計的 所以實質重於形式) 哥哥愛著妹妹 不想讓妹妹被其他男生搶走 所以每當妹妹交男朋友 哥哥就會扮成女人色誘那個男生 讓那個男生放棄妹妹 (一目連說哥哥把那個男生帶進旅館...) 不過妹妹誤會了 妹妹以為哥哥會搶走她的男朋友 是因為嫉妒她交到男朋友 存心破壞她的好事 所以連上地獄通信請小愛把哥哥送進地獄 最後哥哥向妹妹告白了 妹妹無法接受自己也愛著哥哥 於是拉開紅線... -- http://tw.pg.photos.yahoo.com/ph/ycbu/my_photos animax已經播完了 期待下次重播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2.88.85
dnb:我是唸會計的 所以實質重於形式 XDDD 12/03 16:31
a21534:話說那個哥哥扮女生的聲音也太.... 12/03 16:37
skypiea:我也是念會計的XDD 12/03 23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