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恩..,姬子有被千歌音吃掉嗎?>///< 動畫沒有交代得很清楚耶(還是只有我看不懂) 只是說到 千歌音「做了那樣過分的事」 畫面是 親吻 巴掌 推倒 撕破衣服 大神同學趕到 千歌音衣服有點亂 姬子的衣服凌亂一地 如果被吃掉了 時間未免也太快了吧 Orz 距離大神同學騎車來回時間那麼短就結束了?!!不會吧 又如果姬子被吃了 反應也太奇怪了 明明被做了過分的事 還說什麼 想千歌音啦 不要丟下我一個人啦 那是因為姬子喜歡千歌音 所以被喜歡的人抱無所謂? 那千歌音你早就應該 把姬子給推到啊 哈哈XD 還有感謝版友推薦這部超好看的GL 兩個人要分別的一幕真的很感動 順提看完神無月後 讓我正式踏上GL不歸路啊~~~~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37.115
covenant:漫畫有詳盡的吃掉過程XD 01/20 08:38
qilai:姬子的情況很像斯德哥爾摩症候群 01/20 13:15
tachiana:印象中動畫也有鐵棒吧... 01/20 14:12
wao:動畫版沒有那種東西..(汗) 01/20 14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