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昨天上水管隨便一翻,關於靜夏配的同人MAD一大把... 我是覺得靜夏組是個很奇妙的情侶檔,兩個人剛剛好把彼此之間互補了, 可是除此之外,她倆的魅力在哪呢? 我一直沒機會看舞姬,所以特地來問一下... -- 人類,從某方面來說,是太過聰明的動物。 ~~愛克莉亞.法密琳思,卡爾西亞王國第一王女.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37.205.126.156
seraphmm:我也沒看所以每次看到同人文都不懂@@a 02/16 17:25
karumamei:那麼就去看看吧 看了就知道了^^ 02/16 17:39
goetz:宿舍不能用BT,不然早抓了^^ 02/16 18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