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eraphmm:女生大多也可以接受GL呀 04/22 10:36
→ gericc:是沒錯啊,女生對GL的接受度也比男生對BL的接受度高啊 04/22 10:37
→ gericc:我只是在想,是不是因為女生比較不會把自己帶入情境 04/22 10:41
→ kuots:可是有人說看BL的女生傾向把自己帶入受的角色? 04/22 10:43
→ gericc:我也是來想求證一下我同學是不是對的,也可能是每人想法不同 04/22 10:47
推 shinome:我想問帶入情境是什麼........? 04/22 11:27
推 gericc:譬如說看BL看到2個男的在KISS,會覺得好像自己在和男生KISS 04/22 11:38
→ gericc:如果看GL看到2個女生在KISS,會覺得2個人都是自己的 04/22 11:39
→ gericc:當然這是男生的觀點 04/22 11:40
推 covenant:不會,我純粹是欣賞二次元美少女間的感情, 04/22 12:02
推 covenant:不會有進入她們之間「一箭雙鵰」的想法。 04/22 12:06
→ covenant:不過成漫、H-game倒是看過搞這套的,把不需要男人的情侶 04/22 12:08
→ covenant:調教成非男人不可,像這類的我會看得有點火大= = 04/22 12:10
→ covenant:啊,不過我也是男的,這樣會不會有點否定自身的存在啊XD? 04/22 12:11
推 gericc:每個人的觀點都不同,其實也沒差 04/22 13:28
推 arrakis:以前我是因為不能接受奧貝斯坦是受而沒看完<無休止安魂曲> 04/23 19:03
→ arrakis:這種該怎麼解釋? 04/23 19:04
推 AirBa:我聽過"想變性跟男友玩BL"不只一次 04/24 08:41
推 PHINEAR:我看任何作品都是完全第三人稱兼吐嘈,會帶入是高中前的事 05/03 11:12
推 hunterchan4:個人覺得百合也是女人的浪漫之一.是個沒有男人的世界 05/09 04:05
推 s90523777:但我週遭女生都偏愛BL..我覺得自己是什麼性別有影響= = 04/11 21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