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hchl:不過Nao還是很帥XD...最後連水晶宮也出場了OTL 05/25 11:29
推 roe1986630:奈緒超MAN的...帥到爆... 05/25 12:02
推 MLD:看到水晶宮出場 忍不住拿出初代複習w 預告夏樹被打飛了耶 XD|| 05/25 12:48
推 gericc:雖然我看過了...有及提內容,標題還是請你標雷 05/25 12:51
→ gericc:現在真是覺得乙HIME的GL成分遠大於HIME,畢竟Otome是不能和 05/25 12:52
→ gericc:男生ooxx的,而同性間會產生這樣的事情也不是不能理解 05/25 12:53
→ gericc:真是多重視覺享受... 05/25 12:55
→ giantwen:防爆一下吧...。 百合味有到 洗澡那段很嗨 艾因姊 XD 05/25 14:21
推 utat:別忘了今天京四郎的特典啊!那兩位閃光彈情侶才是王道! 05/25 16:52
推 tedandjolin:樓上的 你讓我特地去找來看... 哪裡有閃光阿 就一個雜 06/02 21:33
→ tedandjolin:碎跟一個M屬性很重的女僕而已..哪裡有閃了 06/02 2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