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內容我就不再贅述了 我應該算是比較晚看完的 或許是因為我早就知道這部作品是GL的 所以觀點來講 會比較站在女角的觀點來想 舉例來說 在看到姬子跟男主角出去玩 或是千歌音幫姬子綁頭髮那一段 只要看到千歌音因為姬子而失落難過 都令我感到十分同情 在比較後面的劇情 千歌音把姬子吃掉的那段 我原本以為是"會長效應"發作 看到最後 才知道是一段令人感傷的過去 最後我還看到差點哭出來 (XD...KISS的時候總是一定要拉口水嗎?) 此外這篇故事的男主角 個人是覺得真真正正是個"好人" 總覺得他是一個知道付出奉獻的人 而不是一個占有慾很強的人 故事最後 賞你一張好人卡 結論 : 看完這部作品後 讓我覺得我會想試試看看隨便一部作品 如果不要告訴我是GL的 我會在多少集以內就看出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1.45.9
SmallBeeWayn:Simoun, 我覺得大約是三分鐘吧... 06/18 23:06
kzntkt:Simoun OP就可以看出來了,不用3分鐘?XD 06/18 23:22
gericc:我有時會跳過OP,想說如果跳過OP還要多久 06/18 23:27
shinome:OP長度大多在1:40~1:30左右~@_@ 06/19 02:21
poppymoe:差點哭...我是真的哭了ˊˋ 06/28 21:35
cronus12:拉口水有H漫感...雖然封面已訴說了一切= = 07/02 02:56
gericc:我是原本要哭了,然後看到拉口水就不爭氣的笑了 07/03 19:36
harmlat:推薦"詩片"(Utakata) 07/05 12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