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C_Chat 看板] 作者: jhchl (懋) 看板: C_Chat 標題: [應援] E28 玖我なつき@舞-HiME 時間: Sun Jul 1 19:10:23 2007 第一次應援決定獻給夏汪了>///< HiME系列只有妳苟延殘喘到了敗部賽...加油啊!!! 請多多支持 E28 玖我夏樹~~~`連同舞衣、奈緒、愛麗莎的份拚了XD (話說...偉大的靜留會長竟然沒出現OTL) 應援網頁 http://0rz.tw/7e2Ni 應援影片 1.裙子底下 http://0rz.tw/a32NL 2.經典攔車之一 http://0rz.tw/be2Ng 3.經典攔車之二 http://0rz.tw/1e2MC 4.舞-HiME_SP4 http://0rz.tw/fd2KE 5.舞-HiME_SP22 http://0rz.tw/f52Mj 6.舞-HiME_SP25 http://0rz.tw/3a2Lw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2.89.10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2.89.100
jhchl:看C恰版的最萌賽沒有什麼HiME的蹤影,於是忍不住提名夏汪了.. 07/01 19:11
jhchl:還沒投票的幫忙投個票吧XD至少不要輸的太難看OTL 07/01 19:13
cubaba:畢竟是"萌"戰,應該貼著犬耳夏樹比較符合一般大眾的萌味.... 07/02 02:04
poppymoe:夏樹不妙啊... 07/02 14:08
gericc:不過說,千歌音已經輸了,本來還有點看好她 07/02 18:34
poppymoe:屬性還是難讓人接受吧(嘆 07/02 19:30
hunterchan4:這圖截的好啊...夏汪 08/11 22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