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款遊戲也算是GL的 只不過屬H類的GL遊戲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人玩 我個人自己是有收集圖啦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9.130.112
djym: (  ̄▽ ̄)(轉頭) 07/25 09:57
dismisser:下載版沒有見到過﹐光盤版我記得是8月發售…… 07/25 10:03
leones:小說也是八月 已經回國了(怨念) 07/25 10:07
ericis1701:第三作上禮拜就已經有了…… 07/25 10:24
mimimi950:我有玩過第一作XD 劇情超級甜的~~ 07/25 11:49
jjkka:官網看的我心好癢..XD 07/25 16:54
a21534:H大量的同人作! 07/25 17:42
RyohgiSiki:個人感想﹕人設美﹐劇情太甜﹐CV到底不夠專業 07/25 19:57
RyohgiSiki:遊戲和CG都可以用EM抓到 07/25 19:58
PHINEAR:三作都玩過,個人評價 2>3>=1 08/02 21:17
PHINEAR:在第三作終於有人吐嘈保健老師怎麼都不在XD 08/02 21:19
a10252:我個人是1>2>3,3的H-scene幾乎都SKIP掉… 08/13 17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