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athy0101:看到一之鄉整個就是很振奮精神!!! 09/18 13:23
→ VCU:謝謝^^...只是還是想知道, 因為家人要順便寄其它東西給我 09/18 13:40
推 sehuang:請問你在Indy是在店裡買還是上網阿 要多久寄得到? 09/19 11:25
※ GL:轉錄至看板 GL 09/22 07:3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70.112.180.252
推 mimimi950:我猜這兩篇是想回自己P2個版 結果轉錯的XDDD 09/22 11:17
推 tachiana:推樓上~XD 09/22 11:45
推 g36:香港奇華的月餅真的很好吃 09/22 14:03
推 SchoolDeath:XDDDDDDDDDDDDDDDD 09/22 16:31
推 teena:我還想說發生什麼事了XDDD 09/22 17:32
推 cubaba:誰麻煩轉笨版.....XD 09/22 18:25
推 wao:我該笑還是要刪掉它wwww 09/22 19:11
推 mimimi950:我一開始還想說什麼時後看板也會自己轉文了.... 09/22 20:56
推 wao:我想推這位網友為本版吉祥人物www 09/22 20:57
推 g36:版大這篇轉笨版吧 XDDD 09/22 21:31
推 mimimi950:嗯 P2真的有GL版XD 剛剛去偷偷逛了一下 09/22 22:51
推 jet11:板大~ 那麼~ 就笑著刪掉它吧~ XD 09/22 23:45
→ jet11:不然就收入精華區~ 開個搞笑轉錄~ <-這是開玩笑~ 勿認真~ 09/22 23:46
推 neopunk:初看到這篇也是愣了一夏 XD 09/23 13:41
推 wao:我想把它留下來www 09/23 20:06
推 lingar:這個真的很好笑~剛剛也逛了PTT2的GL版+1 04/27 18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