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studyabroad 看板] 作者: aphei (忘記改><) 看板: studyabroad 標題: Re: [問題] 寄月餅到美國 時間: Tue Sep 18 12:35:35 2007 ※ 引述《VCU (No peeking..)》之銘言: : 請問..家人可以從台灣寄月餅到美國嗎? : 像是一般月餅, 蛋黃酥, 或綠豆椪之類的? : 過節時在是很想吃, 我這裡又不方便買到月餅 : 謝謝 www.shengkee.com 之前有滿100免運費說..很好吃..我在台灣都買這一家的 如果靠特區或是紐約..金山超市是這家月餅的美東代理商..稍微大一點的華 人超市也有可能有舖貨 www.htyusa.com 有月餅..但是我是買麵..沙其瑪跟牛肉乾 www.keewah.com 香港的奇華 善用網路啊..我在印第安那州這種鳥地方都買的到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6.254.233.85
aphei:http://www.mooncakeusa.com/ 補個一之鄉 09/18 12:40
kathy0101:看到一之鄉整個就是很振奮精神!!! 09/18 13:23
VCU:謝謝^^...只是還是想知道, 因為家人要順便寄其它東西給我 09/18 13:40
sehuang:請問你在Indy是在店裡買還是上網阿 要多久寄得到? 09/19 11:25
GL:轉錄至看板 GL 09/22 07:31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70.112.180.252
mimimi950:我猜這兩篇是想回自己P2個版 結果轉錯的XDDD 09/22 11:17
tachiana:推樓上~XD 09/22 11:45
g36:香港奇華的月餅真的很好吃 09/22 14:03
SchoolDeath:XDDDDDDDDDDDDDDDD 09/22 16:31
teena:我還想說發生什麼事了XDDD 09/22 17:32
cubaba:誰麻煩轉笨版.....XD 09/22 18:25
wao:我該笑還是要刪掉它wwww 09/22 19:11
mimimi950:我一開始還想說什麼時後看板也會自己轉文了.... 09/22 20:56
wao:我想推這位網友為本版吉祥人物www 09/22 20:57
g36:版大這篇轉笨版吧 XDDD 09/22 21:31
mimimi950:嗯 P2真的有GL版XD 剛剛去偷偷逛了一下 09/22 22:51
jet11:板大~ 那麼~ 就笑著刪掉它吧~ XD 09/22 23:45
jet11:不然就收入精華區~ 開個搞笑轉錄~ <-這是開玩笑~ 勿認真~ 09/22 23:46
neopunk:初看到這篇也是愣了一夏 XD 09/23 13:41
wao:我想把它留下來www 09/23 20:06
lingar:這個真的很好笑~剛剛也逛了PTT2的GL版+1 04/27 18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