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olva:我住宿後也連不上,後來用了一個叫"無界瀏覽"的程式就OK了, 10/01 21:52
→ tolva:但我用起來還是不太穩,但至少比完全連不上好。可以試看看~ 10/01 21:53
推 pnity:掛proxy 10/01 22:09
推 jessie0li:謝謝t大指點,雖然速度慢了點,但是看得到網頁真好~ 10/01 22:09
→ tolva:別加什麼大的XD,不客氣。掛proxy無法登入等於沒連上啊..... 10/01 23:44
→ erroneous:我也上不去說...想貼文啊~~~ 10/02 18:36
推 shenjolin:我用proxy登入..但圖片都看不到..請問要怎麼改善阿~~~ 10/10 23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