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雖然只是個人的幻想而已 不過這裡應該有人和我有同樣的感觸吧 XD 貼出來給大家笑笑囉 大學塗鴉錄07 女生宿舍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lexandria&article_id=21759778 -- █████◢◢ ◢████| ◤◤◥███████無能!! ◢█▉██ ||○ ○ ◥◣__ ◥ ▉▆▆ . ∵, . █◤ ψ raepopo ▉ ▆ι█▉──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8.50.88
jhchl:看到這篇讓我有點懷念n年前的宿舍生活=w=現實的確如此XD 10/03 19:43
pttshuya:女生只有在玩的時候才會搞偽GL...還會玩家庭遊戲XDDDD 10/03 20:41
getsu:我想到女子高生XD 10/03 21:12
teena:其實女校真的很難萌啊…(默) 10/03 22:18
alexandria:以上全部同意 XD 10/03 23:11
walker21:現實世界不用想太多... 10/04 07:49
zenobia924:畫得真好 不過也很寫實(心碎) 10/04 14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