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まあ,板大也不用太過在意 300那邊的討論還蠻常有這種事的 要萌的人還是會繼續萌的 誠如板大所說 看完第一集,我不覺得跟前兩季有什麼分別 (除了人的眼睛大了點,線條立體多了點之外) 唯一不同的就是拿來釣百合眾上鉤的ED吧 我個人覺得從頭到尾美幸跟夏樹本來就是百合 無關乎有沒有這次ED的出現 試想兩人每天再同一間辦公室上班 有事沒事還會兩個人開バトカ出去幽會,しかも關在小小的車廂裡 想讓人不萌都難 而且他們的百合跟各自有喜歡的男人,並不衝突呀 百合是誕生在兩人互信互助的工作情誼以及友情中 感情上喜歡男人...堅強的百合眾會自動無視的XDDDDDDDDDDD 這才是百合一詞的精妙所在呀 -- 一句"我喜歡你" 是給對方最好的讚美..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1.169.27.243
wao:其實我看完第二期的23話,覺得這如果不是百合的話,我都不知道 10/07 20:19
wao:是什麼了(兩手一攤) 百合就是這樣阿,女孩子間深刻的情誼 10/07 20:20
pnity:別在意..有的人就是喜歡把自己的王道套到別人頭上 10/07 21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