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朋友傳一首だんご大家族給我.. 當初在看CLANNAD時..ED聽到茶太唱這首就覺得很好聽.. 這首我朋友說疑似能登ver?? be3gQ CLANNAD這幾話看下來好像也有一點點百合^^ -- 我の画像掲示板 ---> http://tinyurl.com/2pzek2 我的天空部落 ---> http://blog.webs-tv.net/allanh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6.138.18 ※ 編輯: allanh 來自: 61.56.138.188 (11/08 23:41)
whiteshadow:不可能是能登唱的 某種程度上嚴重音痴阿(淚) 11/08 23:47
whiteshadow:這是合成出來的 詳情請洽微笑的sm1379934 11/08 23:51
wao:因為能登也是音癡,所以會給人錯覺也無可厚非吧ww(我是飯) 11/09 00:25
whiteshadow:我是說能登是某種程度上的嚴重音痴....(淚目) 11/09 00:43
shodeah:能登據說唱童謠有股恐怖的違何感... 11/09 01:11
jhchl:有能登唱歌的音頻或視頻可以伸嗎?這麼一說好想聽看看啊… 11/09 01:36
jhchl:大家怎麼都不用推文...?難不成有不能說的秘密(驚 11/09 01:37
mimimi950:其實有些地方真的蠻像的wwww 是說這是怎麼調的?直接改 11/09 02:11
mimimi950:原曲的波形圖? 11/09 02:13
mimimi950:不過聽到這麼會唱歌的能登還真讓人不習慣 (被揍 11/09 02:22
wao:與其說是恐怖不如說是一種很空靈的感覺,聽了會覺得好像有人在 11/09 08:50
wao:你背後一樣..(抖) 不過她跟神田在魔女之刃的廣播節目蠻好笑的 11/09 08:51
wao:恐怖童謠就是從這裡出來的 11/09 08:52
zenobia924:地獄少女兩首ED都能登唱的 精華區有連結 11/09 11:07
zenobia924:糟糕 我以為這裡是聲優版= =" 11/09 11:20
allanh:原來如此..這篇我有專業這首歌喔^^ 11/09 16:32
mimimi950:sm1052868有能登恐怖童謠的真像 能登恐いいよ能登... 11/09 23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