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whiteshadow:不可能是能登唱的 某種程度上嚴重音痴阿(淚) 11/08 23:47
→ whiteshadow:這是合成出來的 詳情請洽微笑的sm1379934 11/08 23:51
→ wao:因為能登也是音癡,所以會給人錯覺也無可厚非吧ww(我是飯) 11/09 00:25
→ whiteshadow:我是說能登是某種程度上的嚴重音痴....(淚目) 11/09 00:43
→ shodeah:能登據說唱童謠有股恐怖的違何感... 11/09 01:11
→ jhchl:有能登唱歌的音頻或視頻可以伸嗎?這麼一說好想聽看看啊… 11/09 01:36
→ jhchl:大家怎麼都不用推文...?難不成有不能說的秘密(驚 11/09 01:37
→ mimimi950:其實有些地方真的蠻像的wwww 是說這是怎麼調的?直接改 11/09 02:11
→ mimimi950:原曲的波形圖? 11/09 02:13
→ mimimi950:不過聽到這麼會唱歌的能登還真讓人不習慣 (被揍 11/09 02:22
→ wao:與其說是恐怖不如說是一種很空靈的感覺,聽了會覺得好像有人在 11/09 08:50
→ wao:你背後一樣..(抖) 不過她跟神田在魔女之刃的廣播節目蠻好笑的 11/09 08:51
→ wao:恐怖童謠就是從這裡出來的 11/09 08:52
→ zenobia924:地獄少女兩首ED都能登唱的 精華區有連結 11/09 11:07
→ zenobia924:糟糕 我以為這裡是聲優版= =" 11/09 11:20
→ allanh:原來如此..這篇我有專業這首歌喔^^ 11/09 16:32
→ mimimi950:sm1052868有能登恐怖童謠的真像 能登恐いいよ能登... 11/09 23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