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nity:不用掛proxy跟無界 也能進喔 11/11 14:28
推 coolhunter:學網好像連不太上 不確定是不是全學網都連不上... 11/11 14:45
→ coolhunter:我掛無界8.7目前確定可以進去喔ˇ 11/11 14:46
→ coolhunter:不過那地方我好久沒去了說...(風氣不如以往了) 11/11 14:47
推 pnity:學網連大陸一向都很慢 11/11 15:11
推 tolva:修好之後我在宿舍可以正常連了喔,之前需要用無界 11/11 16:13
→ erroneous:現在可以啦~~用學網也可以喔...只是要...等一下下... 11/13 16:35
→ pom32yuuka:同 現在用學網已經可以連了 11/18 16:39
→ tanaka:多謝樓上大人,後來取消Proxy設定,成功登入了:) 11/20 15:53
→ tcuivan:哦哦!終於OK啦!~現在應該沒問題了囉!... 11/25 23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