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ingtz:可否借轉水樹板? 11/26 15:45
推 Vsaku:當然沒問題ˋ( ° ▽°)ノ 11/26 17:00
推 game11:其實我對幾個星座有意見..要當星座代表聲優........ 11/27 09:54
→ game11:不過有意見的居然是我也滿喜歡的聲優..真是矛盾.. XD 11/27 09:56
推 Vsaku:game桑是指...例如處女作不是找堀江嗎>_< 11/27 12:35
推 jhchl:可借轉GL板嗎^^? 11/27 15:44
推 Vsaku:GL板XD 沒問題呀~ 11/27 19:05
--
岩崎さん * ◤ ◥ ゆーちゃん . ╱ ▃▃╲ 不行!不能用
╰◥◤ ◥◤ ◢◣◢◢ ╯ ﹡ ‵▕ ◣ ◢ ▏這麼糟糕的
*▋| ◢◣◣|▏ ●◤●◤ * ′▕ ○—○◤▏ 眼光來看同學
◢◢● ● ◢ ◣ ◢ Lucky Star▕◣ ▇ ◢▏╯
﹡ ◢ ╱◣▼◢\ * らき ☆ すた ˇ◣▼◢ˇ▏
* /◣▼◢﹀ ▼▼ ﹡ ╲▼▼ ︿▏fishhzy123ψ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3.111.204
推 wao:我想說的是,其實這篇文章的百合處是在簽名檔吧~ =_= @m 11/27 20:20
→ jhchl:南千秋不賴~但我更想要會長調的堪忍な XD 11/27 20:20
→ jhchl:被w大發現了 \囧/ 11/27 20:21
推 bandfshipper:沒有紗子姊姊 囧 不過有Naba和伊藤XD 11/27 21:15
推 Luciferous:水瓶不是能登…雖然我也喜歡水樹 11/29 0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