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出了XDDDDD 到手~ 不過我沒對今天的書單,不確定是不是今天出的.所以,有可能lag也說不定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3.92.98
pnity:是十二月份的新書 12/01 19:43
wao:leones桑~來應徵GL版的情報員吧wwww 12/01 19:50
leones:一樓,因為沒對書單,版權頁又是寫11月初版一刷.所以...XD 12/01 20:37
leones:版大.真的有在招募這種單位嗎...?( ̄□ ̄|||)a 12/01 20:39
wao:烏縮~~~~~爹蘇!!(被巴) 不過還是很感謝leones桑提供新刊情報w 12/01 20:47
leones:XD 因為家裏開漫畫店嘛~ 12/01 20:52
pnity:12月份初的書當然是在11月份印刷的啊 XD 12/01 22:02
leones:不過11月的書也有可能在11月印嘛~ 12/01 22:19
PHINEAR:剛入手,很好奇Water Garden這篇的傷痕到底是什麼... 囧 12/01 23:06
PHINEAR:前天的@HOME,今天的[es],不久後還有鈴鈴妹妹 12/01 23:09
PHINEAR:女僕諸君2不知能不能算...最近被代理的百合漫還蠻多的 12/01 23:11
pnity:單相思...真的百合那對在第二集沒出現 12/02 22:14
pnity:順便問@HOME的百合度高不高XD 12/02 22:45
PHINEAR:兩隻癡女單相思女主角,可惜女主角是常識人XD 12/03 12:24
PHINEAR:接吻殺必死蠻多的,大致上百合份量多而質不精吧 12/03 12:25
PHINEAR:同是女僕咖啡,這本和女僕諸君相比可真是天堂與地獄... 12/03 12:29
karumamei:一口氣買了聖母小說3 女僕諸君2 [ES] 和@HOME XDD 12/06 18:23
karumamei:這些夠我看三四天了XD 12/06 18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