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緣際會從自己電腦裡挖出來的 分享給也喜歡神無月巫女的人 他的原聲帶真的很好聽,帶有寂靜以及淡淡的憂愁的感覺 很適合一個人靜靜的聽著喔 請低調開燈:) http://0rz.tw/e83Gw 慢慢享用吧:p -- 我可以偷偷問有沒有人有OP跟ED的那張專輯嗎? 就是有Re-sublimity跟Agony,一共五首的那張^^"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4.126.115
laiyenyu:請問您有沒有上百合會?我記得那裡好像有那張OPED集 02/09 14:06
giantwen:感謝~! 02/09 15:17
laiyenyu:如果在百合會依然找不到的話請在這裡推文,我回台北宿舍 02/09 15:24
laiyenyu:之後可以上傳給您 02/09 15:25
ettoearth:推~感謝^^ 02/09 15:52
PK47:那就麻煩一樓的善心人了喔 感謝^^ 02/09 20:22
Machiavellia:感謝 02/10 08:13
snoppy1985:真的很好聽,感謝. 02/11 21:21
waitdream:有下有推 感謝 02/11 22:16
minbyminby:刪了:( 10/13 23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