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好,我叫翎翔(笑 其實我踏入百合(與GL)這個領域,不到一年。 (似乎…七個月吧。) 啟蒙作是神無月的巫女。 也許是本性所致,當時是小六的暑假,從網路上得知有部「神無月的巫女」的動畫。 可是一看就無法停下來了XDDDDD(當時在玩OLG,還因此被網友罵…) 當時被千姬兩人的悲情故事吸引,因而無法自拔,開始找起了其他動畫。 第二部,就是堪稱百合大作的聖母在上。(有人對我說,妳怎麼都挑大作…XD) 因為這部,導致我開始慢慢朝「淡淡的味道」走去。(當然還是有看重口味啦) 然後知道了百合會。 人生一大轉折莫過於那一天了吧,踏入百合會的那天。 頓時理解到:「原來世界這麼大」……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收集、看,收集、看,如此重複重複再重複…… 初瓣、魔砲、SP、NGM、銀魂、舞HiMe、舞乙HiMe、舞乙HiMe Zwei…… 任何能控到百合、任何能YY的,都在七個月的時間內看了。 接著,發現了我目前的漫畫來源地。 結果又從動畫跳到了漫畫(動畫還是有萌),上述幾個的漫畫和輕小說我大多有買。 還有例如最後的制服、斷罪者、爆裂天使、蓋爾的魔法妖精(默)、ARIA等等, 全部都變成左方書櫃的收藏品了XD 說起來,自己總是堅持著「偽百合不看」的意念,像是滿多片子就沒看了。 諸如女生愛女生等等,雖然外表是女的,我還是無法看下去啊…… 最喜歡的作品麼,動畫就是HiMe Projet(冠上HiMe的四部片)了吧。 漫畫……淡口味的話,ARIA和最後的制服(對不起我很博愛(?) 重口味,莫過於藏王影木的春夏秋冬了…因為其他的幾乎沒看(拖走 私心配其實在簽名檔就看的出了XD,最主要的還是那兩個。(HiME的靜夏、ARIA雅愛) 其他的就有一大串||| 諸如九妙九、木剎、靜志(我認為聖是蓉子的(?)等等… 最近因為ARIA的強大怨念,開始從原創小說走向了同人小說的不歸路… 請各位多多指教(笑 -- HiMe堅持靜夏本命╭(′▽`)╯ 狗狗乖乖投入會長的懷抱吧~             (學園長) (紫水晶)                以上括號請自行替換 ARIA堅持雅愛絕對╭(′▽`)╯ 愛理須傲嬌大好~ 欸?你問艾晃? 我始終認為雅愛比較萌…抱歉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4.123.62
anne0423:雅愛絕對╭(′▽`)╯ 天然呆雅典娜大好~ 03/01 22:10
anne0423:小六就看神無月@@..想當年小六的我只會看夢幻遊戲..囧 03/01 22:11
Oliviya:小六是我跟男同學稱兄道弟,被女生勾著手臂的純情(?)時代 03/01 22:19
Oliviya:我小六還在看小叮噹跟七龍珠....〔糟糕,自爆年齡了〕 03/01 22:21
Tanz0:小六還在看夢幻遊戲和美少女戰士和爆走兄弟....囧 03/01 22:28
a10252:孩子的教育不能等 XD 03/01 22:58
vanityspace:這樣講的我好像怪小孩Orz 03/01 23:08
Oliviya:不是怪,只是相對早熟了點〔核爆〕 03/01 23:09
vanityspace:其實也還好,因為我在「  」時就已經開始玩電腦了 03/01 23:14
vanityspace:空白請自行思索(?),目前電腦經歷八年。 03/01 23:14
bandfshipper:大推聖蓉www 03/01 23:28
wao:喔喔~我也推聖是蓉子的...然後姬樣是乃梨子的(小聲說) 03/01 23:33
g36:小六我看過還講得出名字的只有凡爾賽玫瑰了..... 03/01 23:33
mimimi950:女生愛女生那個偽百合我也看不太下去... 03/01 23:38
kzntkt:大推聖蓉www 03/02 03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