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rows:喂喂喂!那個私心配對是怎麼回事! 03/30 22:19
推 Tanz0:歡迎一起加入 e大和d大的 LOVELOVE世界 XDDDDDD~ 03/30 22:20
→ ettoearth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3/30 22:20
推 Xanphenir:板....板對多一點(遠目) 03/30 22:20
→ drows:-ˍ-||| 03/30 22:20
→ ettoearth:這個新人是怎麼回事啦!!!!!!!!≡﹏≡ 03/30 22:21
→ Tanz0:我竟然不小心的夾在e大和d大的中間 我不是故意的 >///< 03/30 22:21
→ Xanphenir:傳說中替身使者會互相吸引大概就是這樣吧 03/30 22:21
推 Oliviya:版對多一點...版對多一點....〔遠目〕 03/30 22:22
→ kellystreet:對私心配對的愛讓我忍不住浮上來po自介了~ <( ̄︶ ̄)> 03/30 22:22
推 Xanphenir:這釣竿太恐怖了 03/30 22:25
推 bandfshipper:誰來告訴我我們這個版到底怎麼了 XDDDDDDDDD 03/30 22:29
推 Xanphenir:嘛 以我的私心,下次弄板聚人應該會變多吧(泣) 03/30 22:31
推 wao:哈哈哈哈...(搥地笑) 這叫現世報嗎?? 03/30 23:38
推 Oliviya:咩哈哈,低調果然有用啊 XD 注意力被轉移了 XD 03/30 23:40
推 Xanphenir:腹黑夫妻:計劃成功 03/30 23:54
→ kellystreet:啊啊啊~~~ 版標改了!! (大心) 03/31 00:00
推 bandfshipper:我剛剛看到人氣16耶...有多少人是被版標吸引的呢(笑) 03/31 00:04
推 wao:我向來是有求必應的www 所以版標可以隨大家意思改www 03/31 00:08
推 Xanphenir:媽呀,板主要保護我不被爆彈DJ暴力攻擊啊啊啊啊啊 03/31 00:21
推 jet11:這位同學真有眼光啊~ (這對很有趣哦~ XDDD) 03/31 01:06
→ drows:一切都是幻覺…嚇不倒我的… 03/31 08:41
推 rabearit:我也很萌私心配對呢╮(╯▽╰)/,話說傲嬌版主跟腹黑奧莉 03/31 10:13
→ rabearit:也很迷人啊>///< 03/31 10:16
→ ettoearth:我有股衝動想去查版大的IP... 03/31 13:24
→ ettoearth:那位rabearit,您真是有眼光~傲嬌W跟腹黑O才是最萌的喔 03/31 13:25
推 ettoearth:版大妳既然可以隨大家意思改版標,為什麼不改你跟O大啊 03/31 13:31
推 wao:因為大家比較喜歡你們阿~~\(′▽`)/♡♡♡ 03/31 13:37
推 Oliviya:我們不值得萌啦 =v= 艾多跟卓絲兩位就很夠看了 =v= 03/31 21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