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pykin:我大一國文的好夥伴也叫宛蓁orz 是中性又可愛的女生~可是課 04/01 21:28
→ spykin:結束就漸漸失聯了,後來在路上遇到他還完全不認得我...T-T 04/01 21:30
推 seraphmm:主角髮型好像千鳥要XD 04/01 21:43
→ alexandria:一樓不會跟我同校吧@_@? 04/01 21:47
→ alexandria:我是畫大一那時候自然捲又有染的頭髮 XD 04/01 21:48
推 spykin:不知道同不同校 不過人應該是同名吧^^" 我朋友頭髮比畫中短 04/01 22:01
推 ettoearth:其實我覺得,女生間要有這種氣氛很難~就算女宿裡也很少 04/02 08:53
→ ettoearth:這大概是念工科的悲哀=.=我從來沒看過這種的...(淚) 04/02 08:53
推 lessmind:住了第七年的女宿......只有過一次這種經驗吧QQ 04/02 09:33
推 bandfshipper:我當時的情況是室友帶兩大袋BL漫回來大家一起看..... 04/02 10:43
推 jjj66662000:我高中住宿時就有這種氣氛,但現在大學就.....(嘆) 04/02 16:53
推 ettoearth:我倒是七年都在妄想班上的BL配對XDDDDDDDD 04/02 18:40
→ ettoearth:直到萌了聖母之後才轉看GL~~~ 04/02 18:41
推 Tanz0:讀工科的悲哀就是只能看一堆男人 然後看一堆人交女朋友 XD~ 04/02 19:22
→ Tanz0:一點妄想BL的機會都沒有 不過還好以前念了六年女校 呼~ 04/02 19:23
→ Tanz0:正文的情況只在以前女校看過.... 大學很難看到吧..... 04/02 19:25
→ alexandria:只要有心 處處都有GL(誤) 04/02 20:57
→ alexandria:我倒覺得在現實中出現GL的機會比BL高很多耶 因為女生 04/02 20:57
→ alexandria:之間有時會來點小溫馨 不過男生之間就很少 沒有出口成 04/02 20:58
→ alexandria:髒就不錯了 XD 04/02 21:00
推 a10252:我們學校的草皮是升旗集合的地方,一點都不適合躺呃啊! 04/02 23:59
推 drows:話說我們學校是草皮太多,樹太少。太熱的天不適合躺 Orz 04/04 20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