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F23:最後一句.... 換句話說,在c洽工口是可以的 orz 04/04 02:09
推 mikemai0080:霖之助可以XD 04/04 02:11
推 dulinove:可以到GL板問看看 畢竟這是二次設定的東西... 04/04 02:12
推 Arnhem:秋枝的本裡魔理沙超受的啊 然後紅白是鬼畜攻 XD 04/04 02:47
→ AntaresX:嗯 謝謝上面各位的提醒 :) 04/04 04:05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79.65
推 wao:對我來說後宮王只有艾莉絲...後宮總受女王... 04/04 13:49
推 djym:魔理沙是受的情況還不少吧,雖然大部分是攻 04/04 23:18
→ djym:是受的情況看過的有紅白、愛麗絲、香草、PAD長(?) 04/04 23:19
→ djym:我覺得魔理沙是攻受可以轉換的,只要創作者有愛什麼都可以w 04/04 23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