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C_Chat 看板] 作者: AntaresX (心宿二) 看板: C_Chat 標題: Re: [閒聊] 後宮開最大的是誰? 時間: Fri Apr 4 02:07:28 2008 藉這個標題問一下 大家常說魔理沙開後宮 故在同人二設中理所當然是總攻 比較好奇魔理沙有沒有成為受的狀況? 其實小弟對同人閱歷不深 但看過M-1後有所感觸 不曉得有誰能攻略後宮王呢? XD (有點擔心這話題牽涉到エロ面 不太好意思到東方版問 ^^"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9.79.65
F23:最後一句.... 換句話說,在c洽工口是可以的 orz 04/04 02:09
mikemai0080:霖之助可以XD 04/04 02:11
dulinove:可以到GL板問看看 畢竟這是二次設定的東西... 04/04 02:12
Arnhem:秋枝的本裡魔理沙超受的啊 然後紅白是鬼畜攻 XD 04/04 02:47
AntaresX:嗯 謝謝上面各位的提醒 :) 04/04 04:05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9.79.65
wao:對我來說後宮王只有艾莉絲...後宮總受女王... 04/04 13:49
djym:魔理沙是受的情況還不少吧,雖然大部分是攻 04/04 23:18
djym:是受的情況看過的有紅白、愛麗絲、香草、PAD長(?) 04/04 23:19
djym:我覺得魔理沙是攻受可以轉換的,只要創作者有愛什麼都可以w 04/04 23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