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rows:我開始認真的思考「融入這裡」所代表的意義…(汗) 04/04 20:41
推 Tanz0:版對的意思嘛 ?! 例如:OW 和 ED!!! 04/04 21:55
推 bandfshipper:要融入這個版請去爬這個月的三篇爆文瞭解版對們www 04/04 21:57
推 allanh:版對都很萌阿>///< 潛水看文看得很高興XD 04/04 22:16
推 Oliviya:樓上的同學不要亂萌 >"< 04/04 23:28
推 Xanphenir:第一對板對說這種話一點說服力都沒有(嘆氣) 04/05 00:52
推 ettoearth:我...我很認真勸原po不要去看爆文底下的推文(拍) 04/05 21:19
推 jet11:其實看了也沒關係哦~ <-找死~ XDD 04/05 21:24
→ ettoearth:那請看第一篇即可(笑) 其他兩篇就不用管它了 04/05 21:33
推 wao:什麼話~全部都要看!!(第一篇沒看沒關係..小聲說) 04/05 21:37
推 jet11:建議要看就要全部看到完哦~ (喂~ 04/05 21:38
推 ettoearth:版大你只有在這種時候會跑出來快樂的推文~~(力指) 04/05 21:40
推 wao:難道要難過的推文嗎~~像這樣→o(><;)o o哭哭 04/05 21:41
推 ettoearth:......................怎麼辦我覺得這樣的版大好可愛XD 04/05 21:44
推 jet11:愉快的推文推到爆~ 才是本版的精神~ XDD 04/05 21:45
→ jet11:e大~ 妳想爬牆嗎~ <-真找死發言~ (請原諒在下無理~) 04/05 21:46
推 ettoearth:那愉快地把版大定位成傲嬌永不翻身,是本人的精神(被巴) 04/05 21:47
→ ettoearth:搞清楚,小攻外遇叫偷吃,小受外遇才叫爬牆(何?) 04/05 21:48
推 jet11:哦~ 原來如此啊~ 那e大算那一種??? (公海到了~ 啥~) 04/05 21:49
推 ettoearth:我...>//////////<(這啥?) 我承認的話會被兩個人打死吧 04/05 21:52
推 jet11:嗯~ 這樣啊~ 那就別承認就好了啊~ (喂~ 裝笑為哦~) 04/05 21:54
推 ettoearth:放心~我還不想反攻為受,s桑比較有機會和ow三人行(喂 04/05 22:14
推 jet11:呵~~~ (放聲大笑~ 被拖走~~~*) 04/05 22:16
推 spykin:(左顧右盼)...s桑?是哪個s桑啊?@@a 04/05 22:21
推 ettoearth:咳,我就直說了,樓上你什麼時候要搶薇甌啊ヽ(゚∀゚)ノ 04/05 22:24
→ spykin:呃...等我考完期中考...XD 04/05 22:32
推 Oliviya:想搶人的等著準備受到飛筆攻擊....= =+ 04/05 22:54
→ drows:...... 04/05 23:27
推 Oliviya:為了證明我們的愛,我還貼剛剛那篇耶[唉唷,我說出來了] 04/05 23:29
→ Oliviya:〔此人在一秒前遭受不明砲擊,大家請記得清明去獻花〕 04/05 23:29
→ Tanz0:這篇 真的~~~ 越偏越遠了 XDDD~ 04/05 23:32
→ jet11:其實這就是本板的推文特色~ (專推離題文~ XD) 04/05 23:39
推 drows:算了,艾多本來就很崇拜會長(啥?)還有人記得這個設定嗎XD 04/06 00:37
推 jet11:稍微翻一下設定~ 恩~ 好像有這樣一回事耶~ (忘了~ 毆~) 04/06 01:20
→ jet11:因為...後期的推文越來越神奇了~ 所以忘記了~ (笑) 04/06 01:21
→ drows:話雖如此,還是有一點刺痛的感覺…算了,睡覺去 ="= 04/06 01:22
→ jet11:唔~ 真是對不起原設的d大啊~ <(_ _)> (在下在此道歉~) 04/06 01:25
推 kellystreet:etto快點出來安慰小d啊 QQ 她說有刺痛的感覺耶 >"< 04/06 04:41
推 djym:小etto要溫柔點 不能太用力 04/06 05:54
推 ettoearth:我...我...我又沒真的偷吃......囧rz 04/06 07:35
推 ettoearth:總覺得我有種不知該如何用短短的推文解釋的感覺(思) 04/06 07:45
推 ettoearth:小d你別刺痛啦~~我最喜歡你了~~~我只喜歡你啦~~~(大叫) 04/06 07:48
推 ettoearth:我明明就是來宣導第一篇爆文的,為什麼自己又自爆...orz 04/06 08:12
→ drows:啦啦啦,還是回來這篇好了 XD 04/06 18:56
→ drows:再次重申,我是相信小etto的,不要擔心嘿 ^^ 04/06 18:56
→ drows:其實回來這篇還是一樣離題吧? 04/06 18:56
→ ettoearth:沒關係,在這裡離題不會被ow夫妻追殺(語意不明) 04/06 18:58
推 ettoearth:不過小d~~既然你相信我~~那就ok啦~~只是亂放閃光不道德 04/06 19:00
→ drows:(嗯…我該檢討嗎…?) 04/06 19:03
推 ettoearth:不是啦XDDDD 只是我要滾去念書了ww 04/06 19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