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其實,一開始都只有一句話 一個是"不然我要把薇甌搶走喔~" 一個是"我絕對不是為了你才來這間學校的!" 所有的一切都是為了這兩句話所作的鋪陳...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寫第一篇的時候,其實是希望能把1-C跟etto桑那篇黑化的歐莉合理化,導回原本的劇情 所以想到了讓轉學生消失的方法: 也就是再度轉學XD 歐莉的印象來自2-D番外的爆衝歐莉 :P 我私心的想法是,歐莉吃醋吃過頭才會突然黑化成這樣 >"< 經過這次事件應該就會醒悟+恢復成原來的歐莉了吧...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綺恩跟小雷的故事,本來只是想不出要幾班,才打一個X 不過現在決定要用2跟1來排列組合,因為兩人都是重心,還是一二年級都兼顧吧~ (雖然是綺恩視點,不過因為這樣反而對小雷的描述會比較多...) 不過關於學園報的設定...我好像不小心衝到2-D的設定了orz 本來我意思是那些記者是個小社團,所以拼命想挖八卦來提高知名度... 其實2-D裡面說新聞部是大社,而周報也包含在內...我還是想辦法改一下好了@@a --- 賺p幣中... -- 葉子的離開 是因為風的追求 還是 樹把他踢走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7.59
coolhunter:題外話....原來綺恩也在某數字國版出沒啊 XD 04/16 19:02
coolhunter:(←這人一整個很愛到處認親不好意思XDDD) 04/16 19:04
那個數字是12嘛!? 沒關係 其實我也很愛認親...orz
ettoearth:我覺得我真的很期待小雷跟綺恩的幼馴染成長過程XDDD 04/16 21:33
ettoearth:所以s桑請盡量寫吧www看寫到哪篇小雷才要爆氣XDDDDDDDD 04/16 21:34
順便問一下意見好了...幼馴染要幾歲比較好? ※ 編輯: spykin 來自: 140.112.7.59 (04/17 14:12)
ettoearth:那得看你們認識幾年了吧XDDD 04/17 17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