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abearit:XD,好在改名了 04/17 16:12
→ ettoearth:樓上~你好像放心得太早了吧,而且我懷疑你改名別有目的 04/17 17:15
→ ettoearth:凱莉→拉貝莉 向右對齊不也是同一個字嗎XDDDDD 04/17 17:15
→ ettoearth:而且我想問一下,艾多爾絲一直都是艾多爾絲吧...? 04/17 17:21
→ ettoearth:有曾經從"艾多爾斯"改成"艾多爾絲"的紀錄嗎??? 04/17 17:22
→ jet11:沒有~~ 不過~ 某角色有! (而且好幾次~) 04/17 18:36
推 rabearit:囧~~~,不過合到沒有四字配二字的規則XD 04/17 20:36
推 drows:拉貝莉要不要考慮改名為兔熊?(遭毆飛~) 04/17 20:45
推 rabearit:那叫熊菟好啦XD,不過要改名的話會造成麻煩吧XD 04/17 20:52
推 jet11:唔~ d大~ 為何要改成兔熊啊!?? (不解?) 04/17 20:53
→ rabearit:還是別改了╮(﹀_﹀")╭ 我很喜歡拉貝莉這名字呢 04/17 20:53
→ jet11:唔~ 不過兔熊到底是什麼啊~ d大~ 在嗎~ 請回答一下吧~ 04/17 20:59
→ jet11:在下很好奇的咧~~ 04/17 21:00
→ spykin:因為r桑說過他的ID是兔子跟熊組合起來的啊~ 04/17 21:02
→ drows:把兔子(rabbit)從中拆開,再塞一隻熊(bear)進去=rabearit 04/17 21:02
→ spykin:還有其實我印象中也是本來就是爾絲..看到z桑講以為是我記錯 04/17 21:03
→ jet11:哦~ 原來如此啊~ 感謝指導~ d大~ (筆記~) 04/17 21:34
→ jet11:還有s大~ 如果不能確定的話~ 可以翻一下前設定文哦~ XD 04/17 21:35
推 rabearit:這種東西不用筆記吧XD 04/17 21:37
→ spykin:我有翻啊~不過設定中是爾絲啊~也沒人知道哪個是最早的版本~ 04/17 21:39
推 ettoearth:爾絲是從來沒改過的版本~~~一開始就這樣了~~~ 04/17 21:42
→ ettoearth:z桑別亂改我的名字啦 <囧> 我很喜歡這個名字的耶 04/17 21:42
→ ettoearth:還有我也發現一件事~~那就是有四個名字的人~都是攻XDDD 04/17 21:43
^^^^^^^^
→ ettoearth:再來拉貝莉如果想配合四個字的話,可以叫拉拉貝莉(大誤) 04/17 21:44
1.你不是說薇甌是攻歐莉是誘受嘛?
2.上次jet桑說我不受耶~而且dj不是總攻總受皆宜嗎? XD
※ 編輯: spykin 來自: 218.166.146.20 (04/17 21:47)
→ jet11:唔~ e大~ 你不覺得那是偶然嗎~ (名字的字數~) 04/17 21:46
→ jet11:唔~ s大~ 你不是攻那你是受哦~ (還是你想當受也ok哦~) 04/17 21:47
推 ettoearth:在設定裡歐莉薇亞還是攻嘛~~誘受是我惡搞的(逃) 04/17 21:48
→ jet11:歐莉薇亞不是腹黑攻嗎~ (沒有誤~ XD) 04/17 21:49
→ jet11:誘受是志摩子啦~ (鼻血~ XD) 04/17 21:49
推 drows:啟動魔法卡,攻守互換!(逃) 04/17 21:49
→ spykin:我也攻受皆宜啊~至於綺恩是攻是受就交給所有的作者大人吧XD 04/17 21:50
→ ettoearth:而且說真的,薇甌要攻也不太攻得起來..但我說的是薇甌喔 04/17 21:50
→ ettoearth:不是版大喔,我說的是薇甌不是版大喔!!! 04/17 21:51
→ jet11:e大~ 你強調這個做啥啊~ (笑) 04/17 21:51
→ ettoearth:綺恩目前在我看來,是個金包銀姿勢受...(這印象太深了) 04/17 21:51
→ ettoearth:j大~因為我現在對版大必恭必敬,絲毫不敢有任何逾矩(跪) 04/17 21:52
→ jet11:唔~ 可是e大~ 原型他自己說都ok了啊~ (可攻可受~) 04/17 21:53
推 wao:我正在想版標要改什麼名字說......(掩嘴笑) 04/17 21:54
推 leones:XDDDDDDDD金包銀姿勢受 04/17 21:54
→ jet11:唔~ 原來如此啊~ 板大是本板的吉祥物~ (爆) 04/17 21:54
推 drows:金包銀是啥? 04/17 21:55
金包銀是一首歌,講一個苦命人的故事,引申為半側倒在地上...
→ jet11:哇嗚~ 板大怎麼又忽然冒出來啊~ (嚇一跳~) 04/17 21:55
→ jet11:對哦~ 金包銀~ 這是在吟詩作對嗎~ 04/17 21:56
→ jet11:不然怎樣會有金包銀出現啊~ =_=||| 04/17 21:57
推 ettoearth:請去翻1406篇的第10頁看s桑的推文....嘿嘿 04/17 21:58
因為最早被送做推的時候,就在同一篇瞬間被不要了嘛~ 所以...苦情啊~XDrz
(我其實也想知道jet桑眼中的我或綺恩是怎樣的人,為什麼會說一點也不受呢?)
※ 編輯: spykin 來自: 218.166.146.20 (04/17 22:02)
→ ettoearth:版大真是神出鬼沒,還好我剛剛沒說什麼奇怪發言...(思) 04/17 22:00
→ jet11:要說實話嗎~ (因為沒有受樣~ 一秒~ 快酸啊~) 04/17 22:05
→ jet11:至於綺恩哦~ 一般生~ 不是受的受~ 大概啦~ 04/17 22:05
推 ettoearth:我倒覺得綺恩大部份時候是受的...怪異的直覺XDDD 04/17 22:06
→ ettoearth:但DS這對看起來就是真的可以攻受互換,不像其他兩對www 04/17 22:07
→ jet11:目前看到綺恩有出場的文章中的感覺~ 就醬~ 04/17 22:07
→ jet11:嗯~ 是啊~ 原本板的板對們~ 是固定的攻受~ 04/17 22:07
→ jet11:而後期生的板對則是攻受皆可~ (都可以寫~) 04/17 22:08
→ spykin:什麼叫不是受的受? (我又沒石膏,不會敲你啦,不用酸...) 04/17 22:09
→ jet11:啊~ 真是抱歉啊~ s大~ 可是綺恩給在下的感覺就是不明~ 04/17 22:10
→ jet11:所以在下才會說是不是受的受~ 不是受樣就是了~ 04/17 22:11
→ spykin:OK~了解了~不明這點我也認同啊~連我都看不出他是攻是受了XD 04/17 22:13
推 leones:對其他人受 對小雷攻...? 04/17 22:15
→ jet11:就請把新文章快點孵出來~ 這樣就可以確定攻受啦~ (誤很大) 04/17 22:15
推 ettoearth:小雷好像很想被綺恩攻......(筆記) 04/17 22:16
→ jet11:leo大~ 你確定要變成這樣的設定嗎~ 04/17 22:16
→ jet11:在下可以說總受確定嗎~ (偷寫筆記~) 04/17 22:18
推 leones:......我剛剛是不是自爆了? 04/17 22:18
推 ettoearth:傑特大,偷偷告訴你,小雷一直都是總受,從沒攻過(逃_ 04/17 22:18
→ jet11:是的~ leo大~ 你自爆了~ 有看到吧~ s大~ 這才是受樣的精隨~ 04/17 22:18
→ jet11:嗯~ 看來好像是這樣啊~ (那麼下回日記大概有個底了~) 04/17 22:19
推 leones:........(青筋) (敲擊艾多!!!!!!) 04/17 22:20
→ jet11:所以s大~ 你想當受樣~ 還要再練練~ 04/17 22:20
→ jet11:不過~ 沒關係~ 可以交由綺恩練成就好了~ (啥鬼) 04/17 22:21
→ jet11:leo大~ 別生氣啦~ 已發生的事~ 就讓它去吧~ (潑水~) 04/17 22:22
推 djym:所以現在是想一起加入混戰的人只要報上名字就可以湊成對了嗎 04/17 23:11
→ djym:迪潔只有高興想當受的時候才會當受喔~ 04/17 23:13
→ spykin:是是是...我們都知道迪潔就算受也是女王受..(有神快拜XDrz) 04/17 23:24
→ spykin:並不是光報名字就能參一腳喔~名字要有同字也是要靠緣分的XD 04/17 23:26
→ jet11:怎麼感覺很敷衍咧~ (疑~ 啥時有混戰了~) 04/17 23:35
→ jet11:報啥名啊~ 你想嚇跑同學們嗎~ 04/17 23:36
推 zx104:可是我記得我真的有看過阿"爾斯"阿 難不成是我的幻覺= = 04/18 02:16
推 ettoearth:沒有,真的沒有爾斯...(抖) 04/18 11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