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推文會太多 決定用回文的... ※ 引述《spiner (貓少爺是也)》之銘言: : 廣播社社辦 1.我很堅持未滿18不可以拿酒給他喝...不過自己喝可以=ˇ= 2.我從小酒品就很好 酒量也還可以接受... (好吧 反正綺恩不是我) : [我看他們是不會回來了…] 一直在吃羊肉爐的卓絲在一片寂靜中迸出了這句 這句用得倒是很不錯,值得嘉獎! XD : [喂喂,現在是怎樣…囧] 迪潔出聲抗議 我覺得迪潔的反應很怪 不太符合他的個性。不過如果dj覺得沒差我也就沒差 : 迪潔立刻感覺到綺恩溫熱濕潤的舌頭,在嘴中遊玩著 輕抵著自己的下顎 一般來說應該不太會有人特別去舔下顎,通常是舔上顎,因為空間比較大 也比較敏感 (還有剛剛在想抵下顎的動作到底辦不辦得到...有人可以回答嗎? 不然就是我回去做完實驗再上來寫...) : [嗯…嗯…綺恩…是..個..好…學生呢…] 這啥鬼!? : 綺恩彈弄著迪潔的私處,不斷挑逗著她的神經 誰可以告訴我彈弄是什麼動作... : 不一會兒,綺恩就感受到了迪潔的濕潤,與底下傳來的陣陣收縮 不是高潮才會收縮嗎...還是我記錯了? : 迪潔漸漸地隨著綺恩的手指移動她的腹部,兩腿也慢慢夾緊 做的時候其實是不可以夾緊的...為什麼咧~我就不明說了 以上。龜毛程式執行完畢。 -- 葉子的離開 是因為風的追求 還是 樹把他踢走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7.59 ※ 編輯: spykin 來自: 140.112.7.59 (04/25 10:06)
djym:都是我覺得怪怪的地方XD 綺恩給我的感覺是千杯不醉 04/25 10:21
djym:迪潔則是會喝 但是不喜歡喝的感覺 04/25 10:22
djym:原文迪潔的反應有怪到+1 04/25 10:26
spykin:dj的直覺真是有厲害到...不愧是偉大的社長大人 XD (心) 04/25 10:31
djym:哼哼<( ̄▽ ̄)> 04/25 10:37
ettoearth:偷說~~卓絲是外宿生喔~~所以住宿這個點也是bug XD 04/25 11:34
ettoearth:再說綺恩給人感覺根本就是酒鬼XDDD 04/25 11:35
spykin:為什麼是外宿生? 噢你們都覺得綺恩是酒鬼啊~我真是太感動了 04/25 11:56
ettoearth:djym桑寫的啊~~在1407篇,卓絲住家裡wwww 04/25 11:57
ettoearth:這你也感動喔XDD 可是你真的感覺就是酒鬼~~喝不掛的那種 04/25 11:57
spykin:喔喔~你記性真好XD (其實是我沒記性啦淚) 04/25 12:00
ettoearth:因為我總是默默注視著大家嘛(羞) 04/25 12:02
djym:住宿舍週末可以回家嘛... 04/25 12:08
ettoearth:對喔,那我在搞笑什麼...卓絲乾脆安排跟迪潔一間好了www 04/25 12:11
spiner:喝開不代表喝醉嘛,還能推倒人就沒醉吧...(應該..) 04/25 12:11
ettoearth:我沒醉過耶(思)不過我個人覺得喝酒不會喪失理智XD 04/25 12:14
spykin:那已經變成精神錯亂了,這就是醉啊= = 不然你覺得醉是什麼? 04/25 12:15
ettoearth:我沒醉過啊,所以不清楚(歪頭)我是連臉也紅不起來的那種 04/25 12:16
spykin:喝到喪失理智就糟糕啦大家出門在外喝酒要小心唷~家裡就隨便 04/25 12:17
spykin:我剛是回spiner啦XD 就是他寫的那樣都已經錯亂了吧...orz 04/25 12:17
spiner:精神錯亂有嘛? 欸..我是以為借酒行推倒之實說.. 04/25 12:17
spykin:我才不屑借酒咧XD 要推就光明正大的推! 04/25 12:18
spiner:其實我也沒醉過..最多喝HIGH了 04/25 12:19
spykin:看來艾多也是千杯不醉? XD 04/25 12:19
ettoearth:其實是因為我討厭酒味XD 所以不可能喝太多www 04/25 12:21
spiner:腦裡我是要寫上顎的...但不知道為何變下顎了(抓頭) 04/25 12:28
djym:我是討厭酒味所以不喝 只有必要才會喝 04/25 13:05
spykin:啊 迪潔跟艾多都討厭酒味啊...^^" 04/25 14:40
spiner:剛剛樓上去作實驗了嗎? 04/25 14:51
spykin:還沒唷~剛剛是去陪娘親吃飯,不太適合做實驗... 04/25 14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