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jym:都是我覺得怪怪的地方XD 綺恩給我的感覺是千杯不醉 04/25 10:21
→ djym:迪潔則是會喝 但是不喜歡喝的感覺 04/25 10:22
→ djym:原文迪潔的反應有怪到+1 04/25 10:26
→ spykin:dj的直覺真是有厲害到...不愧是偉大的社長大人 XD (心) 04/25 10:31
→ djym:哼哼<( ̄▽ ̄)> 04/25 10:37
→ ettoearth:偷說~~卓絲是外宿生喔~~所以住宿這個點也是bug XD 04/25 11:34
→ ettoearth:再說綺恩給人感覺根本就是酒鬼XDDD 04/25 11:35
→ spykin:為什麼是外宿生? 噢你們都覺得綺恩是酒鬼啊~我真是太感動了 04/25 11:56
推 ettoearth:djym桑寫的啊~~在1407篇,卓絲住家裡wwww 04/25 11:57
→ ettoearth:這你也感動喔XDD 可是你真的感覺就是酒鬼~~喝不掛的那種 04/25 11:57
→ spykin:喔喔~你記性真好XD (其實是我沒記性啦淚) 04/25 12:00
→ ettoearth:因為我總是默默注視著大家嘛(羞) 04/25 12:02
推 djym:住宿舍週末可以回家嘛... 04/25 12:08
→ ettoearth:對喔,那我在搞笑什麼...卓絲乾脆安排跟迪潔一間好了www 04/25 12:11
推 spiner:喝開不代表喝醉嘛,還能推倒人就沒醉吧...(應該..) 04/25 12:11
→ ettoearth:我沒醉過耶(思)不過我個人覺得喝酒不會喪失理智XD 04/25 12:14
→ spykin:那已經變成精神錯亂了,這就是醉啊= = 不然你覺得醉是什麼? 04/25 12:15
→ ettoearth:我沒醉過啊,所以不清楚(歪頭)我是連臉也紅不起來的那種 04/25 12:16
→ spykin:喝到喪失理智就糟糕啦大家出門在外喝酒要小心唷~家裡就隨便 04/25 12:17
→ spykin:我剛是回spiner啦XD 就是他寫的那樣都已經錯亂了吧...orz 04/25 12:17
→ spiner:精神錯亂有嘛? 欸..我是以為借酒行推倒之實說.. 04/25 12:17
→ spykin:我才不屑借酒咧XD 要推就光明正大的推! 04/25 12:18
→ spiner:其實我也沒醉過..最多喝HIGH了 04/25 12:19
→ spykin:看來艾多也是千杯不醉? XD 04/25 12:19
→ ettoearth:其實是因為我討厭酒味XD 所以不可能喝太多www 04/25 12:21
推 spiner:腦裡我是要寫上顎的...但不知道為何變下顎了(抓頭) 04/25 12:28
推 djym:我是討厭酒味所以不喝 只有必要才會喝 04/25 13:05
→ spykin:啊 迪潔跟艾多都討厭酒味啊...^^" 04/25 14:40
推 spiner:剛剛樓上去作實驗了嗎? 04/25 14:51
→ spykin:還沒唷~剛剛是去陪娘親吃飯,不太適合做實驗... 04/25 14:57